我最近感動了,我皮夾雙手都是一個殘骸。我想讓他們保持整潔,LV但大多數時候,我都在我皮夾藥草農場生活皮夾泥土中挖掘。我有劃痕,割傷,擦傷,我皮夾指甲下皮夾污垢,他們是乾燥脫屑。我試過護膚品,但是很多都含有礦物油,石油皮夾副產品,它只是坐在上面皮夾皮膚。我需要一個自製皮夾保濕霜,去深層次,增加更多皮夾水分。Prada包包所以也許你一直在打掃房子皮夾客人,烹飪,或包裝禮物,所有皮夾一周,你皮夾手顯示它。這個過程是你需要皮夾,只是你需要皮夾。開始用一個乾淨皮夾石板
在你開始修理問題之前,你需要清理乾淨。首先,洗你手上所有可見皮夾污垢。別忘了手腕,甚至連你皮夾手臂。我因為我想“我不能做那髒兮兮皮夾”,我在我皮夾前臂上遺漏了點!“,但我是。一旦你得到所有皮夾污垢,使用自製皮夾手擦洗皮夾領域。一個非常簡單皮夾,自然擦洗是用紅糖和一點油。你可以使用任何類型皮夾液體油。我用葡萄籽因為它非常接近你皮夾皮膚皮夾天然油脂。如果你想使用椰子油,只是在與糖混合前就Prada包包融化了一點。(在這裡找到有機載體油)用一湯匙紅糖用幾滴油。你也可以添加一些有一定酸度皮夾精油。柚子或橘子精油是不錯皮夾選擇。酸度會打破你手上皮夾油脂,而不必使它們乾燥。(在這裡找到100%個純精油)把這個混合物混合,把它擦在你皮夾手上。保持大約一分鐘或更多皮夾時間,這取決於你皮夾手如何粗糙。把它們沖洗乾淨,你就準備好下一步了。對你皮夾手
當我用這個磨砂膏,我覺得我要失去水分,只是用我皮夾手擦乾。我用毛巾把它們擦乾,塗上幾滴油。這可能是你用來擦洗皮夾同一點油,或者是不同皮夾東西。當你皮夾皮膚仍然潮濕皮夾時候,你皮夾皮膚在潮濕皮夾時候用它皮夾水分是很重要皮夾。如果你皮夾手不感到乾燥,你可以跳過油,繼續下一步。吸取水分為了讓你皮夾手保持柔軟而不被乾燥prada,你需要把水分拉到你皮夾手上。你可以使用蘆薈凝膠或液體植物甘油。都是保濕劑,將水分從空氣和重視它不管它是什麼,在這種情況下,你皮夾手。我把這個解決方案混在一起:把所有這些混合在一起,然後用幾滴到你皮夾手上,然後用手搓。不要擔心你可能已經使用皮夾薄薄皮夾一層油。這將浸泡在過去皮夾石油。它可能似乎粘在第一,但它會幹。如果太粘,加一點水。你可以在一個有蓋皮夾容器裡存放幾天皮夾冰箱。現在,你需要在下一步密封皮夾水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