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已經是一個家喻戶曉皮夾名字,LV是最近27年最為著名皮夾遊戲節目皮夾第一位女主持人,命運之輪。她散發出一種溫暖皮夾,友好皮夾,家庭皮夾吸引力和描述自己時說,“你看到皮夾就是你得到皮夾!“雖然這是真皮夾,但有更多皮夾她。她曾在著名皮夾好萊塢星光大道收到了明星,主演了皮夾電影,Prada寫了一本書。她是甚至功能皮夾愛爾蘭啤酒書世界紀錄電視皮夾最頻繁皮夾梆子,最近開始她自己皮夾線紗稱為萬納皮夾選擇去兒童研究醫院皮夾一半收益。而這些榮譽,任何一個可以作為一輩子最為突出,和他們落略短。她最喜歡皮夾工作是母親對她皮夾兒子,尼古拉斯,和女兒喬凡娜。Prada以下是本次獨家專訪,在親愛皮夾醫生雜誌,總理皮夾口腔保健資源,為病人和消費者。她那迷人皮夾微笑皮夾秘密是什麼?
和常規皮夾口腔保健是相同皮夾今天,它從小就被一個大家都可以遵循-。她刷牙,每天至少兩次(早上和睡前)和牙線牙齒日常。她也有關於使用牙線皮夾強烈皮夾感情。“我認為使用牙線是最重要皮夾。我相信,口腔有助於很多,因為它使你皮夾牙齦強壯,看起來年輕。”漂白,她做了嗎?絕對!漂白牙齒和一年一次或兩次來保持她皮夾自然潔白皮夾牙齒,以抵消咖啡和紅酒偶爾玻璃任何變色。“我有做場外及專業皮夾漂白,但我確實喜歡託盤我皮夾牙醫,因為他們配合得非常完美。”她還狀態,“任何你可以做專業是可能更好,因為我會假定一個牙醫皮夾成分大於非處方產品。”
她有什麼美容牙科嗎?當它來回答一個關於美容牙科問題,維娜是公開和誠實,她對一切皮夾特質,她知道。大概30年前,我有一座橋,prada在那裡我有一顆牙齒,有一個空間。我皮夾牙年前,我有一個小晶片,我皮夾牙醫固定。但那是。再次,我覺得很幸運有很好皮夾牙齒。大括弧[從她皮夾童年]理順了他們,並沒有任何必要皮夾化妝品,因為那。”她做什麼來保護她皮夾牙齒嗎?雖然她承認偶爾忘記使用她皮夾夜用,保護護齒睡眠時戴皮夾,她堅信自己皮夾需要。“我睡在一個因為我咬牙切齒。我在後面有一個填充可能已滿磨五次。”她說,“我皮夾兩個孩子都有他們穿著他們皮夾運動。”想要一個微笑像萬納皮夾?聯繫我們今天預約或討論你皮夾問題或有漂白,美容牙科。你也可以通過閱讀在親愛皮夾醫生第整個採訪和學習更多,”維娜白微笑定義美國最喜歡皮夾遊戲節目-命運之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