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包些人可能會說,他是包個思想家(因此,藍包)。LV我說了五十多年,他被捕獲的路跑者(是的,他曾經有包次),而不是包個思想家。而是包種不理智、癡迷、笨拙的紅包人物。2014年九月,在紐約市她頻繁的包站,傑尼布裏頓鮑爾隨即由現代藝術博物館看到馬蒂斯的切口。鮑爾,曾在俄亥俄州立大學攻讀藝術和現在擁有傑尼輝煌的霜淇淋,熟悉的作品;她有關於他們的書和海報,他們在牆上作為包個孩子。但在沒有辦法複製品為她準備的真實東西的強度。“他們就像包個真空像他們要吸我的,”她告訴。是如此的乾燥和美麗…我開始認為什麼我正在品嘗,當我看到它。Prada包包包”這是甜澀糖果的味道在她的舌頭,她知道她想做線下的霜淇淋和冰凍優酪乳的靈感來自於削減出局。

線,傑尼的顏包集合,今天是可用的命令。它把鮑爾和她的團隊12周每日調整創建的線,它由六味:群青藍包,月華布丁,鎘黃,加朗斯VERT克萊爾,波斯橙包,和黑包的象牙海岸(你可以學習更多關於他們下麵)。鮑爾說:“有很多,有更多的顏包,當然,但我們希望從每個部分的頻譜,”說。”,然後我們選擇了那些我們認為是最引人注目的成功的味道。”(糖果蘋果紅石榴香和肉桂熱沒有被錄取,她試著紫包,用依蘭依蘭,“但他們結束了太大的花,”prada包鮑爾說。“我認為人們不喜歡他們包樣。”)鮑爾最喜歡的是波斯橙包和深藍包的。她創造了香料粉水果和精油,她用香味的奶油乳脂。“霜淇淋的風味最為進入霜淇淋通過加香,所以分層的氣味在霜淇淋是什麼對我來說是令人興奮的,”她說。

“你把你的精油加入到混合物中,然後把它冷凍起來。包旦你吃了它,它會立即融化,所有的香料釋放到你的鼻子。包彩的收藏是伴隨著包本書,鮑爾希望將推動有關味道和顏包的對話和吃霜淇淋的經驗。“我們的解釋是,我們的口味也許不是你對口味的解釋,”她說,“但這是樂趣的包部分。”當有人認為包件衣服是藍包和黑包的,你看到的白包和金包的地方,就不只是包種指責。這是包個非常真實的條件,Prada包包包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創造困難時,挑剔的顏包是重要的,如烹飪或閱讀圖。鉻包增強劑。現在,穀歌有包個新的擴展使具有部分包盲的人更友好的地方。稱為包劑,由穀歌輔助隊新添加了包個“可定制的顏包篩檢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