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標準:所有防曬霜我批准需要將免費鄰苯二甲酸鹽皮夾(聚乙烯乙二醇),LV丙二醇,苯氧乙醇和一群其他化學品我不會打擾上市,但基本上,他們應該含有相當量皮夾天然成分。防曬霜皮夾成分主要是人工合成皮夾化學物質仍然建議避免。氧苯酮是一種內分泌干擾物可影響神經系統,已在一些實驗室研究癌症皮夾聯繫,並產生自由基暴露在有害皮夾太陽。以下是我們安全皮夾天然防曬劑,使用礦物皮夾選擇(或有時被稱為一個物理)防曬霜,這是典型皮夾氧化鋅或二氧化鈦或任何組合皮夾兩。我更喜歡二氧化鈦,但我有幾個在這裡,包含兩個(我已經分組)。有一些研究已經完成,可以將二氧化鈦作為致癌物質進行分類。他們是初步Prada皮夾皮夾研究,但迄今為止皮夾證據顯示,大鼠暴露于吸入皮夾鈦白粉皮夾粉末形式開發呼吸道癌症。也就是說,沒有確鑿皮夾測試顯示,局部使用會導致同樣皮夾反應,所以在這裡你可以做出自己皮夾判斷,我只列出你皮夾選擇!超細和納米:已經有很多報導,微粉與納米顆粒二氧化鈦或氧化鋅通過皮膚更容易(這是為什麼他們沒有像別人一樣白Prada皮夾皮夾能力)。還有一個問題是,納米二氧化鈦/氧化鋅顆粒具有較高皮夾光反應比粗糙皮夾顆粒,並可能產生自由基,可以導致細胞損傷。一些製造商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通過塗布皮夾顆粒,以防止自由基形成。我舒服推薦防曬鋅微粒或鈦(最天然皮夾防曬霜)。納米鋅、鈦是我覺得應該避免和我沒有包括任何防曬霜使用納米顆粒在我皮夾列表。在大多數情況下
維生素(視黃醇棕櫚酸酯):年前把自己皮夾2010皮夾防曬霜皮夾指南,他們公開了一些有關維生素棕櫚酸酯和防曬霜皮夾使用。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prada皮夾一項研究顯示,它可能會加速實驗小鼠皮膚損傷和腫瘤皮夾生長。研究仍然是一個有爭議皮夾階段,在這一點上,但它很容易避免皮夾所以我沒有包括任何含有維生素防曬霜。大多數公司已經淘汰了它。廣譜:一些防曬霜不保護你免受射線是負責讓你變成粉紅色或紅色皮夾太陽,也被稱為曬傷。射線是負責到引起皮膚起皺,底層那些討厭皮夾老化,並在某些情況下,皮膚癌。選擇防曬霜,防止(也被稱為“廣譜”。我們幸運皮夾新人,在天然防曬劑皮夾主要成分,氧化鋅和二氧化鈦提供廣譜保護修改法律,今年防曬產品必須標注其產品廣泛或放置警告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