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認為乾燥的氣候會更好,LV所以我們就到那裏去了。”都長大了農業“她的家人養殖;我的鄉親養殖,”邁克解釋手提包和當他們定居在聯盟,內布拉斯加州,位於西北地區的國家,他們是工作在手提包農場。雖然他們在聯盟是短期的宏偉計畫生活,大腳了家,享受時間結交新朋友和一點點錢之前回家到明尼蘇達州後,邁克有對自己的病情。因此,作為手提包臨別禮物帶回他們的母親,邁克挖出了手提包很少的手提包類植物,他通過定期在農場工作時,放在咖啡地面罐作為手提包臨時的花盆。Prada皮夹“每一次在一段時間裏我會發現手提包盛開的,”他想起。“我會把它撿起來,把它跟我解釋說。“涅瓦河,“我們想給他們的媽媽。”的共識似乎是手提包,仙人球,雖然邁克只是指他們為”只是粘[手提包]。”。

而邁克和涅瓦河承認手提包並不持有手提包偉大的處理他們的重要性,他們已經在某種程度上成為默認的傳家寶,通過從孩子的父母回來再要孩子。麥克的母親把她的手提包,帶著它們在25年前,當她進入莊園,在那裏他們一直綻放每年春天和夏天以來。“他們只是增長,”邁克說。“他們從來沒有死。”除了定期陶醉在永恆的手提包古怪,邁克也有手提包小花園在沃特金斯莊園的背。“我們有番茄,芥菜,蔥和辣椒,”他說。“這並不是手提包很大的花園。”Prada皮夹然而,它服務的目的作為手提包小小的延續生命的涅瓦河和邁克了一起作為農民,從他們的時間在薇諾娜縣,內布拉斯加,再次回到薇諾娜,。有五個孩子,凱茜,蘇珊,布萊克,特雷西和槍出去的養殖在宜人的山谷,這是現在已知的山谷風景區。

“我們養殖的所有那些房子現在在哪里,”邁克說。“玉米,燕麥,乾草,牛,豬,不管是什麼東西。”他們從內布拉斯加州到明尼蘇達出去的旅行在64年回到聯盟一次,手提包假期去大峽谷後,停止。prada皮夹“這是時代之間的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涅瓦說。“我們在農場停了下來,參觀了。是樂趣回去。”在家薇諾娜地區他們建造手提包簡單,但實現,生活一起,標記的旅行,家庭和手提包跳蚤市場業務,賣掉自己雕刻的木制飾品邁克手和鉤編配件做的涅瓦河。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的建議是享受這個時刻和你周圍存在的小樂趣。“錢不是什麼讓你富有,”邁克說。“我可以去釣魚浮橋,豐富我所能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adatw2011 的頭像
    pradatw2011

    Prada台灣官方網站特價促銷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