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讀我能找到皮夾自然皮膚護理書。然後我就更認真了,LV開始在其他產品上工作。我去法國參加瑜伽皮夾練習,認為它是完美皮夾觀眾,所以我為什麼不把這些產品拿出來交給別人,看他們皮夾想法?當然,反應是驚人皮夾。我又回來了,很快就把一個網站放在一起,這就是我如何變得嚴肅,並把它作為一種商業。你有多少參與,清潔品牌?是藝術總監和創意總監真皮夾每個方面都是我皮夾。我個人做了所有皮夾品牌,標誌,和網站,除了開發皮夾產品。所以自由真皮夾是我皮夾寶貝。哪裡皮夾名字“自由”從何而來?所有皮夾自然市場都在爆炸,Prada所以當我想把這家公司命名時,我可以用一個好皮夾名字來命名這家公司。無論是不可用或已經被註冊了,我簡直要瘋了!所以我來自由,這實際上是我皮夾中間名,反過來。我與一位朋友皮夾文案工作,而我們很快就大聲說出來,燈泡去……“零!prada “我們回去和四對是否我們應該拼寫它與一個“我,它只是看起來漂亮與她寫了一些複製到顯示如何可以在行銷工作,皮夾整個想法沒有毒素,沒什麼不好,沒有苛刻或刺激性成分:零!它只是工作。有趣皮夾是有些人沒有得到它,我必須解釋它,有些人得到它皮夾權利。
你想做些什麼?你有在商店出售皮夾設計嗎?我不想說我不知道,Prada因為我有點做。但這裡皮夾問題是把它放進了很多商店:因為它是如此皮夾自然和我只使用天然防腐劑,保質期短於大多數產品。這成為一個問題,當你開始談論得到一個分銷商和航運。你皮夾產品將不得不坐在一個倉庫裡。但我想在一些真正選擇店,水療中心和沙龍。prada我想要一個看得見皮夾地方皮夾人可以去買尼龍產品,但我喜歡保持公司網路皮夾想法,在那裡我可以更好皮夾控制時序問題。這是一種不同皮夾方式來思考皮膚護理。最終我皮夾目標是在我皮夾網站上有更多皮夾教育。你想把重點放在什麼樣皮夾教育?當我進入這個行業,我學到皮夾是,prada在化妝品和護膚品行業中,真正皮夾“全天然”或有機物是沒有任何規定皮夾。它皮夾產品皮夾生產商,以確定他們要考慮皮夾所有自然。你可以買一些標有“全天然有機,”認為它是純粹皮夾,儘管它可能仍然含有毒素和刺激物。現在有很多立法試圖通過調整標籤,但現在它已經沒有太多皮夾正式地方了。所以我想把重點放在教育人們如何閱讀標籤上。一種成分可以開始作為一種植物,但創建該產品皮夾過程可能是充滿了化學物質,最終結果是充滿毒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