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小夜燈,這樣他就可以看到你的臉,LV和能看到的眼神和溫柔的傾聽態度你帶給他。不要給他太多的親近,他的感情是夯實。但要給他足夠的觸覺和安慰,讓他知道你在傾聽,關心和保護他。
例如,我的孫子在出生後立即送往新生兒重症監護治療。他不能自己呼吸。他躺在一張小桌子上,在溫暖的燈光下,他生命中的前48個小時。這是一個孤獨、可怕的方式開始他的生活。我們認為,這是恐懼,從他的醫院的經驗,使他無法入睡,通過夜間。當他的父母幾乎筋疲力盡醒來,他們開始做推廣Prada在他第一次醒來的每個夜晚。有耳塞和誰睡在家長在沙發床。晚上的聽眾將在他的小床(兩隻腳從床上)去他。我的孫子會站在他的小床上,向上,向下,哭,努力。他爸爸會把他抱在身邊,但他並沒有把他帶出嬰兒床。嬰兒床板條夾在孩子和父母之間。他的父親會輕輕地低語,“你是安全的。我就在這裡。我每分鐘都在注視著你。我贏得不停止保護你。”,當我孫子的哭泣會開始錐度下來,他的爸爸會拍拍他的床上,說,“你可以躺在這兒,去睡覺。我就呆在這兒,“我的孫子會哭又會抖的。最後,他會失去他需要哭,躺下,睡著了。因為他在一個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擺脫了我孫子的恐懼。慢慢地,他漸漸地安然入睡,然後,在他自己的床上睡覺。
我們中的大多數人都不理解我們的孩子有他們自己的方式來從傷害的感覺,恐懼和壓倒性的經歷中恢復過來。所以當你決定幫助你的孩子在自己的床上安全的時候,按他的速度,聽著他的感覺,你會看到你的孩子完全擺脫了他的恐懼。你有機會改變你孩子的生活。我們希望你會熟悉聽夥伴關係的好處,所以你不想做奇跡的女人或超人。你,和所有父母一樣,需要一種方式來補充你的情感能量和卸載到育兒的挑戰的感覺。我6歲一直睡在家的床上。我和我丈夫覺得他可以在他自己的床,這是只有一步之遙從“大床睡覺的時候。”因此,一天晚上,我覺得,我有內部資源來Prada通過什麼我猜會是一個大冷門。我們到了臥室,他不肯上床睡覺。我給了他一個選擇,要麼他走進他的床,要麼我可以帶他。他仍然拒絕移動。所以我輕輕的把我的手放在他身上,說:“我會幫你的,”他尖叫道,Prada我聽著,然後又重複說我會幫助他。他開始踢我,翻來覆去。我設法保持冷靜,但我必須保持他的腿,以保持自己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