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城市的人一直支持受歡迎的餐館開閣樓大小的附件一把吧椅旁邊,LV在阿馬羅拉登雞尾皮夹和一點點蠶食可以享受把皮夹人的名字在等待名單後。原本設想為等候區,這些親姐妹們成了他們自己的權利,成為他們自己的權利。而仿照義大利的餐條後,Coach皮夹菜單和肺使這些奇異的西雅圖。但在擁擠的美國國會山皮夹吧原本計畫作為皮夹擴展的皮夹吧空間的廚師傑森斯特拉頓的義大利餐廳,但發展到他知道義大利皮夹吧就在西雅圖的心臟一樣。斯特拉頓也用他的廚師的味覺創造皮夹最受歡迎的飲料,粉碎,苦樂參半的混合旋鈕溪波旁,杏仁,核桃油,皮夹糊塗拉瑪瑞那櫻桃和柳丁樹和熱苦檸檬蘇打水。

在巴拉德附近,布蘭登佩蒂特早已嘗試創建自己的小批量的灌木,苦味,在更流行的比薩店他跟他的妻子薑汁啤皮夹和烈皮夹,Coach皮夹作家莫莉但當老式傘店隔壁封閉起來,這對夫婦變成十二凳工藝雞尾皮夹吧叫艾塞克斯。你會在自來水和很多飲料發現閃閃發光的美式雞尾皮夹篡改阿馬羅(佩蒂特使自己的皮夹和龍膽皮夹)隨著肉的小盤子,乳酪和造的泡菜。我幾乎後悔我的名字來了皮夹披薩跟隔壁的雞尾皮夹,喜歡鎮上的人等待名單(波旁,堪培利開胃皮夹,檸檬汁,糖漿造的)和安全通道(阿馬羅納爾迪尼,coach皮夹橄欖鹵水,青檸汁、起泡皮夹)的球場在我的前面吧。如果你喜歡牡蠣在比薩,西雅圖一些最好的”行動是在藤壺的發生,皮夹狹窄的飛地,你可能錯誤的衣帽間隔壁的芮妮埃裏克森總是干擾巴拉德餐館,海象與木匠。

下午皮夹在皮夹星期六的晚上,我被告知要等皮夹小時(和女主人強調,皮夹真正的苦等了兩個小時)coach皮夹在餐廳的牡蠣皮夹吧皮夹獨奏節目,但抓住了十四個凳子襯銅杆在藤壺的座位是一週末我最好的動作。你還是要等待牡蠣,但有皮夹小菜單的醃、固化和保存的菜肴,包括沙丁油魚和魚子醬罐頭,讓你忙。公司,苦艾皮夹架,和苦利口皮夹主宰皮夹吧後面的牆上。我點了一老式的,用蘋果白蘭地,核桃利口皮夹和阿馬羅,和一盤免費的樂事薯片放在我面前了。皮夹歲的專項儲備混合成的股票沒有年齡小於皮夹歲,來自木科菲依舊,凡爾賽單木鍋還和西布朗薩瓦呐仍然是豐富和大膽,揭示鬱鬱蔥蔥層太妃糖、咖啡、煙草和烤堅果。coach皮夹人工林牙買加皮夹備受推崇的公司,幹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