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追求任何皮夾儀式,但文化的皮夾教新教的英國人經常。我的父親,LV再由出生和文化,比紀念,猶太。“和男孩說話!“她曾經要求,當作為一個十幾歲的時候,我回家有些醉了。他是一個善良的人,他相信理性的論證。我可以看到他在與問題摔跤。最後,他準備做一份聲明:“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喝。這是一種浪費。你付好錢啤皮夾,然後小便都離開。為什麼一個聰明的猶太男孩會表現得像這樣?現在,如果你輸掉你的錢,我可以明白……”我的母親,誰已經退縮的粗俗詞“小便”,Coach呼出一聲的挫折,開始哭泣。小皮夾的騙子我父親的志向是成為一個小皮夾的皮條客。只是小皮夾?

他不是很有野心。他很快就敗下陣來當我的母親要求他得到一份體面的工作。他成為短途卡車司機,穿著他的徽章,驕傲。當我八歲或九歲的時候,我的學校假期主要是在他的卡車上度過的。他甚至有一個皮夾徽章給我。我懷疑,Coach卡車司機通常給出提示,大西洋兩邊,但我爸爸有磁性魅力(他帶了他當他離開這個地球。謝謝,爸爸,我本來可以用的。如果他要一個沉重的箱子,說一個沉重的箱子,說,coach一個鑄造機械,收件人將按一美元的錢,他說,“有一個飲料。”一個小男孩在短褲子(我)會交給簽署,想知道所有的時候我的爸爸顯然被認為是不斷渴。我沒意識到要做英國人是為了錢而不好意思。“喝一杯”就意味著一杯啤皮夾。這是“這是一個美元小費的委婉說法。”大部分時間,他在下一個軌道的投注處停下了卡車,並在一匹馬上丟了美元。

唯一一次我聽說他喝啤皮夾時他被他的朋友希德coach,誰保持葉奧爾德帽子的皮夾吧中的非正式辦公會議。希德會接受奇偷紙箱肯定火賽馬情報換取香煙。那些馬也失去了。卡車司機、礦工和鋼鐵工人我們能從我們的形成期中逃脫嗎?我的父親試圖從犯罪級(小皮夾)畢業,以藍領,但他在啤皮夾部門失敗了。不,卡車司機(在我的手,但有限,經驗)大愛喝啤皮夾的人(可能有很好的理由)。再次在我的經驗,但僅僅作為密切觀察,煤炭礦工和鋼鐵工人喝大量的啤皮夾(良好的理由再次)。“我設計這個啤皮夾得到煤塵的礦工的喉嚨,coach“傳說中的英國啤皮夾曾經告訴我。那是艾倫的乾草,現在已經從泰勒的,在我被提升的地方,在那的郡的郡退休了。他在說泰勒的房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