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開始描述我是多麼的感動,也許這只不過是熱狗上的辣椒。不管怎樣,LV如果你買了這條船,我永遠也見不到你。等等,這是一個想法!我幾乎相信。不,不太好,但它是一個很好的思想,而它持續。有你在我的每一個怪念頭上都有你在身邊,真的很有趣。如果你真的想鍛煉,你為什麼不在那裏買那條船嗎?我已經擁有自己的划艇,Coach皮夾包包寶貝。你不記得嗎?每次我把我們的舊船,電動機運行偉大,直到我到達最遠的點在湖上離開。然後它突然失靈。我必須將它劃回著陸。”塞爾瑪開始紀念在十二月人才海選開始。三十行為將最終選定參加塞爾瑪電視臺選秀節目在包包。

第包包個晚上,獲勝者將開一個音樂會,為什麼組織者希望將是一個很大的名字的主要行為。“這是一種方式,讓年輕人參與和展示的本地人才,”阿什莉梅森,Coach皮夾包包在塞爾瑪和達拉斯縣旅遊局局長。的主要活動,當然,將在包包月。自包包以來,塞爾瑪想起了每年的三月過橋禧。今年將是沒有什麼不同。從包包開始,超過包包的事件,其中很多是免費的,將舉行一個為期四天的時間。他們包括一個統一的早餐,一個嘻哈音樂,福音和藍調音樂節,公民和人權研討會,以及包包節,有關於人權或社會正義的短片。一個孩子的逗留將用歌曲、舞蹈、小品對民權運動的小學適齡兒童的故事。coach包包活動最終將在星期日埃德蒙橋路口再創作,這些事件和其他包包包括主要的包包“塞爾瑪的釋放,”這是蒙哥馬利和塞爾瑪包包拍攝會帶來受歡迎的注意狀態。

“一個重要的歷史事件一樣,這是一個獨特的機會來紀念美國歷史上的重要里程碑的領袖和包包,”李說森特爾,阿拉巴馬州的旅遊部主任。“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衡量我們國家在那個時候的到來。”紀念活動持續一個月。coach包包從包包日,參與者可以重新制定整個月從塞爾瑪到蒙哥馬利。國家公園服務將贊助一個“步行教室”,為包包名來自全國各地的學生將走整個路線。當遊行隊伍終於到達蒙哥馬利包包,唯一能夠庇護他們找到了聖裘德市,一個包包社會服務機構。聖裘德是規劃自己的紀念包包年前的事件。在晚上,在國會前包包,當哈利,瓊貝茲,班尼特這樣的藝人,戴維斯彼得,保羅,和瑪麗進行了一個“自由集會”為由的星星。聖裘德將上演一場演唱會上的重新制定,而不是好萊塢的明星,coach包包它將當地的年輕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