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讓精靈”和“這不是美國”。然而,LV當我看著播放的集體,我只是風吹走的是多少人點擊了戴維鮑伊。我真正喜歡的歌曲有多少。從“奇異空間”到“現代愛情”到“塵歸塵”等許多之間和超越。不僅僅是的音樂,但在所有的舔和樣品出現的地方像香草霜淇淋的“冰寶寶”和爸爸的“環遊世界”等等。毫不奇怪,那個模糊性別界限,越過幾乎每一種現代音樂:搖滾、電子、Coach皮夾台灣迪斯可、靈魂、民謠、朋克,朋克,說唱甚至聖誕經典,“與傳說中的克羅斯比小鼓手”。孤獨的歌就足以讓戴維鮑伊傳奇。但當然還有更多。方程的可視面。戴維一樣的事情看事物的方式發出的方式。很久以前,戴維想像他的故事和歌曲。在早期,他是包包搖滾歌手有空間的影響,頭髮所創造的角色,包包。

然後,他就把自己變成了一把優雅的白色公爵。從那裏,他又換了他的“柏林時期”,Coach皮夾台灣然後他適應所有新浪潮服飾在上世紀80年代。無論十年,無論風格,戴維鮑伊不僅感到電流包包他覺得領先一步。超越他的角色有的藝術方向的專輯封面和音樂錄影。他是包包利用戲劇性的攝影和服裝的主策展人(“阿拉丁穩健”),精彩的插圖(“可怕的怪物”),和燦爛的拼貼(“曠世經典”)。他的音樂錄影帶也推到了邊界。他喜歡離譜的圖像和多個情節點。coach台灣他金色的化妝“藍色牛仔褲”一起在包包和奇異的新奧爾良葬禮,“我害怕的美國人”是兩個這樣的例子。雖然歌曲“時尚”和“讓我們跳舞”,如小電影的已故偉大的義大利導演,費裏尼費德裏克。

我在廣告的世界裏,很高興看到戴維與我們的機構合作,恰特包包天,兩次。第一次是在2001時,在紐約的團隊創造了最流行的概念在著名的絕對伏特加伏特加運動。這是“專輯封面”的努力,特色品牌與約翰和洋子喜歡的部分;地下絲絨;性手槍;當然,戴維鮑伊。coach台灣這個概念是把包包絕對伏特加瓶放在“球”標誌性的“阿拉丁的理智”專輯。標題?”絕對伏特加鮑伊。”的效果?主導音樂和時尚潮流的人會代表包包同樣的伏特加品牌。戴維也隨著我們推出了衛星廣播2005。戴維是包包很好的運動,在推出電影天空墜落,和包包在後續的電影工作的一些特色。·當然,我們並不是唯一的機構從戴維的人才效益。鮑伊做廣告最近路易威登和百事可樂還是以前。所有這一切都帶我去了這個過去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adatw2011 的頭像
    pradatw2011

    Prada台灣官方網站特價促銷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