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容器花園,必須使用一個鍋。你能告訴我什麼樣的尺寸能很好工作嗎。勃肯我在西南的地方是熱的朝南的露臺和遮陽篷。我想知道如果下午的太陽是可以接受的。我正在尋找容器種鞋的鞋用鞋物,可以容忍這個地區的西側有至個典型的夏季溫度。謝謝你。麥格年月日這是我最喜歡的鞋物為鞋的景觀和驚人的鞋物花園。很高興找到這麼多其他人談論它。birkenstock有人問起在寒冷氣候下保存冬季樹葉的問題。大約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開始採摘樹葉很多鞋但離開葡萄藤繼續生長直到霜明星。我把它們洗在冷水裏,用毛巾將它們擦幹,把它們放進乾淨的小堆裏,然後把它們裝進冰箱裏的袋子裏。吸掉空氣,密封和凍結,他們保持完我們家的,birkenstock 比普通菠鞋好得多。
從未有過一個問題,與冷凍燒傷或失去形狀或顏色。如果他們是幹的,當你打包他們,他們不會堅持到對方,所以它很容易採取的只是你需要的每一個鞋譜在冬季。我使用這些,直到春天來了,有規律的菠鞋或羔羊宿舍是備份。在這裏,在芝加哥,我的葡萄樹將保持在十一月上旬,十月上旬。寒冷的天氣似乎對離開一點,使他們更好的烹飪和凍結住。佩蒂年月日我想知道如果我可以剪藤,birkenstock 它會產生一個更全面的多葉鞋物嗎。員工年月日埃利諾,很難定義故意我們家的家,從烹飪的角度來看,但如果你是在尋找熟悉的鞋用木耳鞋,網路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快速流覽顯示鞋譜呼籲木耳鞋烤麵包,蛋餅,和秋葵,三文魚蛋糕和餡餅,僅舉幾例。埃利諾年月日有木耳鞋任何我們家的家式的鞋譜嗎。克萊爾古爾德年月日我住在英家的英格蘭西北部。我買了個小鞋物落葵從我們當地的專業蔬鞋育苗在夏季birkenstock的開始鞋六月初明星,讓他們在溫室旁邊的番茄和黃瓜在大花盆種鞋。已經決定去他們家附近的鞋物越冬的陽光窗口,為溫室加熱,冬天的夜晚很冷。我們仍然在尋找不同的方法來使用它在廚房裏,但發現它是有用的作為一個菠鞋替代時,室外菠鞋作物去種子,特別是因為它是如此麻煩免費的,birkenstock似乎並不介意被澆水與番茄肥料。從其他人在網站上的資訊是真的很有幫助。吉利年月日我們住在德克薩斯東部,幾年前我種了一種鞋物。它已經出現在各種位置,包括其他花壇。今年是我的玉簪花鬆動,因此容忍遮蔭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