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期軌道平行跑到人行道上。分開的機動車輛。時期。勃肯這不是火箭科學。看著這張照片從華盛頓,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我怎麼到達目的地?我要去下一個十字路口,走回我的拖鞋嗎?為什麼我想和我的孩子們和我的祖父母週期在一個貧瘠的荒地汽車飛過去沒有人認為這個解決方案的發展。沒有尊重訪問,安全,沒有更廣泛的一個聰明的想法,有凝聚力的網路。 birkenstock哦,但它工作!你聽到都市生活的翅膀的喃喃自語。到底什麼工作?騎拖鞋沿著這段是可能的,是的。birkenstock然而,我們規劃我們的城市下個世紀的交通工具。重要的是計 劃得當,利用嘗試和測試的解決方案。在解決方案中使用拖鞋作為豚鼠鞭打由懶惰,工程師是荒謬的,當我們知道最好的方法。
   甚至不讓我開始在街道上的雙向車道的愚蠢與十字街道延伸。我想知道的人喃喃自語,哦,但它工作!家庭充滿了椅子體育只有兩個半條腿。從技術上講,他們的工作。你可以休息一下。把你累了四肢。但是他們並不完全是最佳實踐。 birkenstock我們算出了早在新石器時代,四條腿或堅實的基礎是最好的方法來設計一把椅子。birkenstock這是椅子目前在很多城市。零碎東西不連接網路中,大量的銳利的邊緣,但技術上他們告 訴我們它的工作原理。我們有四個在我們的客廳。如果我們設計城市對人類,尊重人類的經驗,安全、邏輯和易用性,你不會看到類似的拖鞋道街的中間麼,在任何城市。工程師盯著電腦螢幕和極客的數學模型。設計師思考人類的另一端設計過程。
   這是一個人類的過程。我們設計我們的街道像7000年前那樣我們發明了汽車。運作這個行當的支持者們稱之為上下文敏感的設計。只是用設計”個詞是一種侮辱,一代又一代的拖鞋規劃者誰辛辛苦苦建立的最佳實。birkenstock直流工程解決方案。的人不理解以人為中心的設計。但是對於那些堅持把人類的荒地,就都在呢?我測試了這一理論在我的本地酒吧另一個晚上。哦,但是他們他們在巴賽隆納!“是的。在南特。和在聖保羅。這是否意味著這是一個好主意嗎不。這就意味著這些城市允許自己聽工程師,而不是設計師。我騎在巴賽隆納的幾次,在假期和我的孩子和工作。沒有進入的地。寬,迫使你的速度在傲慢的十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