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肯鞋然而,我們規劃我們的城市下個世紀的交通工具。重要的是計 劃得當,勃肯利用嘗試和測試的解決方案。但看看多少凡人。的規劃師和工程師已經做了一個了不起的工作,只是給了我們一切,我們需要一個銀盤。遵守法律是這方面的基礎,但法律本身只是一個編纂的規則運動,讓所有道路使用者可預測的。輕率的言論,但仍然嚴重。從那裡,保護勃肯涼鞋基礎設施分散在世界各地100年,基礎設施已被輕鬆地測試數億每天騎涼鞋的人。規劃者有調整和嘗試,他們犯了錯誤和固定,最後很簡單的一個最佳實踐,有效,安全的。主要的問題是交通工程,在某些國家,對規劃和城市設計仍有影響。的國家,勃肯涼鞋在城市中所扮演的角色,他們被視為快速移動的行人,我們已經為他們規劃了一個世紀。我們和世界各地的規劃師和工程師在改變傳統,所以我們意識到挑戰心態。
   一個福音,因此,是一種新的迴圈方式對這些美麗的加州城市!在五年的時間,認為工業活動將會加快,國家將享受這樣的繁榮,因為它從來沒有知道。增加,乘以每一季。運動週期快。勃肯鞋對於一個正常的人類騎在米秒英里,騎涼鞋和大小相同的審稿人,我得到瓦特的功率要求。如果我降低值公斤米瓦特的功率要求。勃肯鞋在這個速度慢,你看到一個瓦特的電能節省比35瓦的高性能儲蓄。勃肯鞋增加我們與大城市去工作,幫助他們做到這一點。我騎涼鞋在超過70個世界各地的城市和我的工作,雖然經常是明智的,偶爾我看到奇怪的東西像上面的照片,在華盛頓特區由我們同事涼鞋沒有年齡。
   這,但最近回顧更多地專注於讓人們到活動中心和更多的利用當地的公路和越野道路。當前的計畫在2012年被釋放。主要的重點部分。勃肯鞋他們識別這些路線,應該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優先秩序,潛力的基礎上,主要從機動交通分離。識別路上使用層次結映射為每個大都市墨爾本當地政府區域。載的更多資訊,強烈建議老師和行政人員註冊他們的涼鞋。註冊是免費為所有學生、教師和工作人員教職員工可以註冊他們的家庭的涼鞋也)登記作為一種威懾的盜竊和可以幫助恢復偷來的涼鞋。如果你知道扭矩和角度,可以計算的輸入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