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鞋成熟的人,說。他的兒子獵戶座也在歲時獨自走進這本書的懸崖,New Balance 騎了跑鞋星期的馬命名為測距儀,new balance 996 和獵戶座也失去了,並陷入麻煩,並從跑鞋。在他可以的時候,他仍然在那裏一只麋鹿,他認為這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狩獵場大古老的國家,他告訴我,這需要呆在這裏就像跑鞋一樣。我當時住在猶他南部,在鎮,對崖國的邊境以南英里,我結束了與馬野外呆兩天。幾個月後,在高溫的夏季,當氣溫飆升,在,我獨自背包到英尺的高原,那裏的空氣是涼爽和甜蜜。
我失去了短暫的感覺,new balance 996 我的脖子上的頭髮站起來時,我以為我找不到我的出路的道路上,我離開了我的車。去年五月,我走到懸崖了,這一次在跑鞋荒野鏽鬥路虎提倡的叫跑鞋,長期的白水河流嚮導誰指使非營利組織生活的河流。曾警告說,懸崖高原,在新的鑽井技術和兩呼籲國內能源獨立的時代,面對其油葉岩和油砂礦開發前所未有的方案,這是估計含有三倍的探明石油儲量,沙烏地阿拉伯。猶他希望將地方和我的每跑鞋桶帶的沙烏地阿拉伯,new balance說。跑鞋的意圖是在高原上,並找到跑鞋的方式在破舊的吉普車道路上的瀝青砂測試網站稱為公關彈簧。實驗進油砂開採的畝國有土地,彈簧是開發非常規油在三百萬英畝的公共土地在書崖東模型。老車佈滿灰塵,熱得難受,道路蜿蜒穿過峽谷,懸崖,和把離合器。在英尺,如暴風雨濺到了擋風玻璃,溫度驟然下降,視野開過草原,滾動國地平線蒿灘、道格拉斯冷杉,白楊樹長出新葉。
new balance在西部的風暴。午後的陽光穿過雲層,在樹上的綠色的陽光中捕捉到了一瞬間的陽光。金鷹俯衝靠近跑鞋的車,狩獵一只兔子。跑鞋通過了麋鹿和鹿的牛群在移動,跑鞋把,更多的。自然資源保護論者把書崖東作為猶他塞倫蓋蒂。另一方面,告訴我,在跑鞋開車,當地縣長稱這一片荒地。new balance書中的懸崖東面積占絕大多數,大部分的猶他一樣,是由管理,控制著大約百分之的國家地方林務局的主持下和土地管理局。最近,在跑鞋與監管機構長期不和復興在公共域的戰鬥控制自然資源一樣古老的地方西部猶他州的立法機構的結算要求國家邊界切換所有公共土地。公共土地轉讓法,通過個由州長跑鞋簽署的,跑鞋熱心的支持者,要求森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