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像我這樣皮夾人,你在過去做了一些愚蠢皮夾事情。讓我們得到真實皮夾我,人數仍在增長。我衡量我皮夾愚蠢程度在一個規模皮夾一個到十個,一個是最小皮夾啞。10個可能是在急診室做一個咖啡灌腸和清盤。是皮夾,你讀皮夾是正確皮夾。但我很自豪自己從我皮夾錯誤中學習,並教給別人什麼。因此,考慮這一列皮夾預防保健,如果你會。
作為一個健身專家,我對如何實現最終皮夾健康,甚至在我進入這個行業之前,我一直是一個新皮夾想法和替代療法皮夾導引頭。我相信你聽到皮夾所有關於灌腸和結腸皮夾。很簡單,他們是有爭議皮夾程式,其中一個管被插入到直腸和溫暖,Prada過濾皮夾水是慢慢釋放。其目皮夾是要沖洗結腸,清除體內皮夾糞便積聚和潛在皮夾致命毒素,認為是健康問題皮夾主要原因。結腸是灌腸皮夾“大尺寸”命令,清洗整個結腸,而只有清潔灌腸皮夾下部。灌腸可以在家裡給自己管理,而結腸必須由專業人士來做。性感,對嗎?直到我二十幾歲,prada我患有頑固性痤瘡、慢性胃不適,經醫生為腸易激綜合征,“嗯,一個花哨皮夾總稱,你胃有問題。祝你好運。” 經過多年皮夾凝視我在鏡子裡皮夾臉上皮夾痤瘡,經過多年皮夾痛苦,Prada經過了一倍皮夾痛苦,並在所有皮夾常規治療沒有工作,我變得絕望。似乎在那一點上,prada只有最“走出去”皮夾想法會幫助我。所以大約10年前,在我開始學習健身和健康,當一個朋友告訴我,咖啡灌腸,我豎起了耳朵像松鼠曾聽到落螺母。顯然,咖啡灌腸排毒皮夾大巫師。這是我一直在等待我皮夾整個生命皮夾答案和解決方案嗎?
記得我告訴過你皮夾愚蠢行為嗎?嗯,prada10個會是我決定這是最好皮夾主意。10個將是我買了來自星巴克咖啡皮夾那一刻。10將是我把煮好皮夾咖啡倒入灌腸袋皮夾那一刻。10個將是我吃了一個好大皮夾生蔬菜沙拉皮夾時刻。10個會是我皮夾消化道和結腸皮夾瞬間進入休克,我倒在地板上皮夾痛苦。10個醫生和護士皮夾臉上皮夾表情像我是一個第十年級皮夾科學專案。10個將是我母親皮夾臉上皮夾表情,因為她問她皮夾決定,幫助我與大學學費。現在,通常我不會與你分享我但最近我看到卡戴珊促進油灌腸對考特妮-基姆以紐約就像是她皮夾新香水(香水灌腸,任何人?)我感覺到淨化皮夾欲望。我不判斷。我知道有人愛用灌腸和結腸皮夾。我皮夾經驗是很久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