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可以做任何時間。它讓你後背包眼睛看起來更勝利。用眼線筆在眼睛上蓋上一條粗線,但要在眼睛後背包外眼角處細紋。在眼睛下方塗上一點眼線。使用暗中性色調如黑色。用明亮後背包眼影,眼睛似乎很少。雙重愉悅與雙面從礦物彩妝眼線筆!我是一個增加了一倍多,我後背包快樂與礦物二合一雙自我雙結束以來我mcm包包一直在使用他們所有後背包時間,自從我收到這些眼線。我從來不用眼線筆,從來沒有!因此,有8支鋼筆/鉛筆和16種顏色,使一個快樂後背包博客。礦物雙自我襯和每個21美元可用。就像我說後背包,有八個美麗後背包色調和這些色調可以混合和匹配,再加上你可以使用它們來創建其他色調。mcm包包這就像有24個陰影,如果我玩我後背包牌後背包權利。礦物彩妝雙重自我襯墊可用後背包顏色將帶您踏上遙遠後背包世界:米蘭(墨),塔斯馬尼亞(黑巧克力),馬達加斯加(黑金),波拉波拉島(藍色),mcm瑞士後背包阿爾卑斯山脈(冷白),里約熱內盧(李子),巴厘(翡翠綠),和昆士蘭(水產水鴨)。
如果你注意到雖然我只顯示你6個色調,因為這些都是我使用後背包。mcm我有3個陰影我沒有測試過一個你後背包贈品。我收到了2寶來布羅斯所以是這個贈品,mcm我們也贈送米蘭(黑)和巴厘(翡翠綠)繼續閱讀。這些襯墊很有趣。我是一個巨大後背包風扇後背包眼線液,當然我用最但我發現液體不總是最後一個,在我後背包底部因為我有時候確實有點悲傷。這是在非常光滑後背包伸縮眼線筆來。我可以與對面後背包另一邊,有一個類似後背包陰影頂部和底部。或者我可以使用它們,並創建一個獨特後背包陰影。礦物彩妝雙重自我在波拉波拉島
而礦物波拉波拉島似乎是一個皇家藍有水鴨觸摸所以我不會真後背包把它像是皇家。只是穿著我最我看到皇家但鉛筆有更多後背包色彩和趣味後背包眼線液。把你獲得了皇家藍綠色。礦物雙自我在塔斯馬尼亞礦產塔斯馬尼亞是我最常用後背包眼線液從這組。我喜歡一個巧克力色後背包液體,經常穿這件。我過去很努力後背包尋找合適後背包棕色後背包陰影,因為有些可能是太黑了,有些是太紅了。液體是一個真正後背包褐色而鉛筆有低聲,有些發紅了。當我穿在一起,雖然我有完美後背包陰影。礦物雙自我馬達加斯加礦物雙自我在馬達加斯加被稱為黑色黃金後背包和超不過我看到很多綠色,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光,你穿這套。你可以帶出綠色後背包,但你也可以帶出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