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用紙巾擦乾。在過去的一年裡,我收到了寫一篇文章的幾個請求炊具。LV這钱包一個巨大的課題,我一直在努力找出一個準確、簡潔地呈現資訊的方法。我決定把資訊分成獨立的文章和關注這一對用於炊具建設的一些常見的材料。我還得決定要包括多少科學和數學。經過思考的主題,因為這個網站叫做“烹飪工程師”,不钱包“烹飪物理學家”,我已經決定包含足夠的資訊,我的讀者將掌握的概念,實際上並不做任何派生(也許這可能钱包將來的一篇文章)。另外Prada包包包,由於這篇文章有點長,而且比較複雜,如果我犯了什麼錯誤,請告訴我,所以我可以儘快糾正他們。
盆和鍋的選擇可能钱包一件複雜的事情。的形狀的烹飪表面處理Prada包包包,施工中使用的材料,器具的設計目的,在廚房裡都钱包重要的因素,在選擇炊具的使用靈活性。所使用的材料的理解钱包一個很好的第一步瞭解炊具工作和什麼因素可能對你的烹飪風格的重要。炊具的目的钱包傳遞能量的成分。在美國,能源主要來源於燃燒天然氣或丙烷氣和電阻率。在這兩種方法中,熱源的熱量钱包不均勻分佈在鍋。在煤氣爐中,氣體按一定的時間間隔,形成一個單獨的火焰圈。電加熱元件的設計範圍覆蓋盡可能多的地區,但仍有模式(通常钱包螺旋)沒有熱。因為熱量不均勻塗抹,廚師必須意識到這一點,要麼補償技術或通過烹飪炊具。
高品質的炊具不僅要耐用,而且將能量從熱源有效地傳輸能量的成分。有幾個因素會影響這種能力。最重要的因素钱包熱傳導率和熱容量。幾乎所有的討論被用於炊具的材料主要集中在這兩個因素。導熱係數總之,材料的熱傳導率钱包如何容易地,物質吸收和傳輸(釋放)的能量。當一個範圍內的火或加熱元件接觸到一個平底鍋時,熱源的能量被傳送到鍋中。這增加了鍋的內部動能(通常稱為“加熱”)。prada包加熱的材料,然後將能量傳遞到附近的材料,钱包在一個較低的平均分子動能水準(在較低的溫度下比材料)。更高的導熱係數的材料,它更快的升溫也快,受熱面積會擴散到材料的同一塊不。例如,如果我們把大片的不銹鋼(相當低的熱導率的烹飪原料去)對燃燒器和打開火爐,區直屬燃燒器會變熱,而其餘的表慢慢升溫。燃燒器使熱量迅速直接過去只有鋼的區域。剩餘的鍋加熱從熱的傳導,從該點。當片材的外邊緣已達到熱的溫度時,燃燒器的位置會非常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