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該領域服務將在當地農場治療近36000名病人。此外,LV新的博爾頓中心的校園包括一個養豬中心,工作奶牛和家禽的單位,為農業產業提供有價值的研究。在這個角色,布萊恩特博士將監督最近綜合辦公室的招生和辦公室的學生和課程事務。她將負責招收有希望的新學生到賓的職業學校,並監督他們在校園裡的福利和需求。瑪麗Prada皮夾包布萊恩特博士說:“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繼續招收最有資格和多樣化的學生,”布萊恩特說。“作為一個校友和兼職教授,我有一個長期與賓夕法尼亞獸醫接觸史。我是真的期待與學生密切合作,以確保他們有最好的經驗在這裡可以回頭年在賓夕法尼亞大學獸醫為我做:最好的教育經驗,我過了。
我愛我的學生年在賓。“我很高興瑪麗接受了這個職位在賓夕法尼亞獸醫,”瓊說背包亨德里克斯,背包,博士,吉伯特prada包卡恩院長獸醫在賓夕法尼亞大學。“她完美地體現了合作精神,我們正在尋找。在她的影響和獸醫方面的經驗無疑將加強我們已經致力於招募和留住的背包度最好的候選人。”賓夕法尼亞獸醫教育未來的獸醫和研究世界領先。自1887年,賓夕法尼亞大學獸醫已經畢業超過6000名獸醫誰走在不同職業獸醫,研究,和公共衛生,Prada皮夾包在私人和非營利部門在田野如製藥,生物技術研究,和公共政策。絕大多數賓夕法尼亞的執業獸醫是賓夕法尼亞獸醫畢業生,他們最重要的任務是確保食品安全和我們的畜牧業提供了關鍵的研究及護理。在加入賓夕法尼亞獸醫,布萊恩特曾為梅裡亞,賽諾菲公司,在場的獸醫服務,首先作為一個技術服務的獸醫,然後作為東北區域總監以下2010促銷。
而在梅裡亞,布萊恩特互動的銷售,行銷,國民帳戶,培訓,研究和發展。布萊恩特曾是一名副教授,在賓大獸醫14年,教學專業發展選修第三年的學生。她收到了來自科學和她的背包從賓夕法尼亞獸醫大學學士學位。她獲得了寶貴的經驗,無論是作為一個學生,大學畢業後在外,葛蘭素史克的劃分研究和開發工作。1995從賓夕法尼亞獸醫畢業後,布萊恩特實行獸藥在動物醫院在加入梅裡亞威爾明頓2004。布萊恩特的領導在賓大獸醫時,她擔任國家主席的學生美國獸醫醫學會。她一直以來都代表德和PA為代表的代表美國獸醫協會的房子,擔任賓夕法尼亞獸醫協會主席prada包。尊敬的布萊恩特線與著名的獸醫服務獎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