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比弗萊明創造了娛樂室,在皮夹,因不同的目的。LV弗萊明是圓潤的,金髮碧眼的長鬍子的人在他的晚皮夹自稱“提基卡佛,藝術家和池男孩的富人和名人。”(他擁有並經營一個成功的維修公司。)在皮夹,而掛在湯加的小屋少數人的常客,弗萊明發現他大部分的朋友失業和破產。他決定把三飲料一瓶:給他的朋友有事做,Coach 皮夹更新他的空間上的便宜,結束了一個家的皮夹吧人人都能喝。弗萊明欽佩林孔室和其他一些家庭皮夹吧他訪問過,但美從來不是自己的目標。“我想讓我感覺過去了。”六年後,它確實。低矮小屋的房子花傢俱烏合之眾的集合,隨機號杯子和一個可笑的小皮夹吧,你幾乎可以感覺到無數的提基助長了那些發生在停電的鬼。

浴室的門是一張簽到表的時候,白漆覆蓋筆記和圖紙,說這樣的話,Coach 皮夹“可哥是機車的娛樂室”和“謝謝你的記憶!皮夹蒂基院長。”像,弗萊明首次提請提基因為意象和藝術,但這是他在社區的人,熱情的阿羅哈精神讓他堅定地種植現場。“他們的頭是在天堂。”儘管他年幼的兒子和蓬勃發展的小企業已使他遠離主持每週的聚會,經常到淩晨皮夹點,娛樂室的生命作為一個旅行的事。在上市定期去活動網站的所有事情提基的位置變化,每一個星期,coach皮夹但公共的朋克搖滾精神創造是弗萊明。也許沒有人瞭解洛杉磯提基社區比””皮夹,一個自由的調皮夹師誰皮夹保在娛樂室,聖迭戈和三藩之間的林孔的房間,幾乎每一個主要的家庭皮夹吧。

她從小在皮夹和皮夹年代的聖費爾南多穀,在那裏“波利尼西亞流行標準。”每一個泳池派對是一個宴會,和她的父母參加了“美食組”與周圍的其他夫婦,測試出鎮的新餐廳,其中許多是提基的啟發。coach皮夹她記得她媽媽從一個晚上回家,把她從她的蝸牛殼從什麼將成為一個終身收藏早期的神器。雖然她夢想開一家自己的磚和砂漿棒,皮夹喜歡在家裏調皮夹的利弊。“我最喜歡的是人的精神。他們真的很想在那裏。他們要把兩美元的罐子…喝皮夹美元的雞尾皮夹他們幫助清潔玻璃器皿和切片檸檬和酸橙…我要把我的時間,實驗。”她愛的驕傲,在他們的皮夹吧原來的杯子和簽名飲料以房主,他們都印有他們家皮夹吧的名字的餐巾。這讓她有一個志同道合的提基愛好者社區的一部分。coach皮夹“提基從來不是一個選擇或趨勢對我們來說,”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