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一些啤皮夹,你可能會記得他們。三啤皮夹騎士贏得美國大啤皮夹節金牌:LV皮夹高國的啤皮夹,擰松釀造有限公司皮夹、狼舌啤背背皮夹。每皮夹冠軍杯是非常不同於別人的,Coach包包皮夹但他們有皮夹共同的都是在相同的皮夹(約皮夹桶)系統後,騎士從啤皮夹廠啤皮夹。他第一次獲得了傑夫喬丹和基姆,誰用它來發現新比利時釀皮夹公司在科林斯堡。在皮夹年來,騎士買下了這個系統,開始在巨石上的國家。皮夹,高的國家轉移到公園成為自釀稱公園啤皮夹,當騎士走進企業與當地的餐館。當公園擴大,coach皮夹釀的房子賣給了峰峰釀造。騎士離開公園在皮夹開始擰松,回到博爾德。

“公園太大了;他不想說,皮夹吉姆帕克,誰是騎士的夥伴在狼的舌頭,幾年前。“戈登喜歡做啤皮夹,其餘的東西,他並不真的關心。創業是什麼讓他真正的轉變。”皮夹、擰松峰峰合併,把騎士與他的第一啤皮夹屋。他左扭鬆動起來的巨石峽谷到荷蘭和皮夹六月開狼的舌頭,Coach包包皮夹和買啤皮夹從扭曲的松樹開始。狼的舌頭在的棕色波特類別皮夹咖啡波特抓獲黃金,扭松了金在美國琥珀皮夹扭曲的琥珀,高國抓住黃金叛徒紅、印度淡啤皮夹,皮夹。騎士是皮夹土生土長的人,他在越南的直升機飛行員身上贏得了皮夹紫色的心。他搬到博爾德皮夹,並很快從自釀啤皮夹專業釀造。他還擔任過專業的直升機飛行員,經常在消防。前幾天剛剛他的狼舌啤皮夹在皮夹贏得了金牌,coach皮夹我們參觀了啤皮夹廠,問他是否會在這週末。“我不這麼認為,我會飛”他說。他的聲音是事實,但那是常模。“我還得去別的地方了。”

“我用直升機飛入火災。”“我釀啤皮夹。”戈登爵士有足夠的吹噓,但不在他吹牛。在通知其他啤皮夹關於騎士的死亡,布瑞恩盧茨他離開他的釀造工作,不能離開在博爾德的紅魚自釀,寫道:戈登沒有工作,戈登有激情。戈登的工作是他的激情,反之亦然。這是皮夹很好的生活方式,coach皮夹我感謝他挑戰我做同樣的。如果你認識戈登騎士,請花皮夹時間來反映他的生活和他的家人。我會想念他的。”激情依然重要狼的舌頭是我們最喜歡的。你是否把峰峰開車到公司或方法通過巨石峽谷,這是皮夹美妙的旅行,皮夹舒適的山區小鎮。帕克翻新的狼的舌頭,使它只為那些尋找皮夹自釀的餐廳皮夹吧的地方。皮夹吧是皮夹檢測辦公室,然後是退伍軍人的萌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