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謂的金標準是向我描述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皮夹。“我賣了。LV 有多少次我回到法希,這總是讓我開心的時候,我看到了嗎?一年一次?兩次?它與香檳,微甜的其他旗手沒有不同,喜歡讓保羅皮夹(大聲讀法語和它說“氣泡”),從南部的博若萊佳美。Coach包包皮夹皮夹喜歡這些皮夹,皮夹主張他們,但他們從來沒有完全達到逃逸速度。皮夹像格雷琴的女孩,總是試圖使這個詞“取”發生。在一個嚴重的程度,皮夹只是還沒有設法使甜汽水皮夹發生。我一直希望它今天可能是不同的,因為皮夹和他們的兄弟姐妹最近似乎找到了一個適度的牽引,大多在皮夹松叫博物學家皮夹吧更廣泛以及。

的被發現不久前在布魯克林的四騎兵;Coach包包皮夹與“戰俘威茲一樣,”我喝了上周炒魷魚在東城。這不完全是主流(不過,主流不再是主流)但這些皮夹需要每一位皮夹派能得到。由於緯度使小生產者的今天,我看到這些葡萄皮夹的工匠版本開放。我相信過去的精神,在很大程度上,與那個時代的人。你今天可以和你吃豬血熊果,而不是皮夹甜的泰國菜,coach皮夹是一個標誌,皮夹正在擺脫過去狹隘的味道。這些葡萄皮夹在對比過去的甜蜜的嘶嘶聲起小農民誠實的產品上,這幾乎是不可避免的工廠。最近看到這些葡萄皮夹的真正價值:強調那點糖可以幫助平衡食物中的酸度和香料,香精的條紋也有時,脂肪和腥味。上升的味道一晚上皮夹一級市場對位,幾乎是瘋狂的,皮夹不喝甜起泡皮夹與前衛的泰國,墨西哥的例子,越南甚至東歐食品。

最近,這些皮夹的更多的樣本出現,coach皮夹這給了我希望,這一次可能是不同的。皮夹,在上盧瓦爾河小佳美的大本營,是出口幹起泡的版本從羅伯特的和單皮夹莊,其中,傳統風格。極少數出現從曾經時尚的汝拉,太,雖然區域(如盧瓦爾)是香檳風格的鉻許多更感興趣,而其奇特的起泡葡萄皮夹似乎有所不同,他們的甜蜜從老式古董。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不可否認的是,這種刺激有時是不穩定的。拉薩內的葡萄皮夹,coach皮夹例如,顯示近電高點,但可以作為一個大西洋城骰子一樣不可預測。但是,品嘗他們仍然喚起一種解放的感覺,甚至在從生產者如馬蒂厄或卓皮耶更合適的例子。(這卓皮耶,當地一家最大的生產者,使皮夹,告訴你多少自由的奧布享受。)然而,儘管這些葡萄皮夹與香檳的神經質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