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這些變化可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但它們是永久性的嗎?有時我是否有一些新的規則,LV更多的是一種追逐時尚奇跡。香檳是什麼如果不注意客戶的想法。考慮到香檳自然皮夹皮夹的興起,不習慣添加劑量的糖在最後。在所有的,用無糖的堅持,我懷疑,Coach皮夾皮夹更多的是時尚不是永久的改變雖然是不可否認的(歡迎),香檳是越來越幹,和真正的信徒像拉瓦爾作出強烈的情況下,在皮夹完全成熟就實踐的需要。與香檳的另一個主題可能更有趣的實驗不是一個必要的轉變沒有什麼不同。雖然我的結論,是時髦的刺繡主要是在邊緣,即使周圍漁村與皮夹皮夹的達爾朗表的人群,Coach皮夾皮夹努力感受他們的!

(為黑比諾,阿爾巴尼和小梅葉,三香檳更神秘的皮夹混合的縮寫)可能已經在一個雪橇鈴音樂會。我認為新變化的莊嚴和後勁,即使他們有時用來做一個思想戳。至少,那是我達到了拜訪貝諾·萊希在波奇的結論。一方面,拉海和他的妻子瓦爾,是香檳時尚很形象:他很少拍照,沒有他的主力,他在土罐泰米斯薄呢;一些皮夹皮夹;coach皮夹他使一個皮夹.但戳遠一點到拉海的地下室,你會看到一個老式的排序表去幹他的,隨著新和蠕動泵。他最近建立了柴,被壓制的土牆涼爽,充滿了桶整潔足夠的行使波爾多嫉妒。他聳聳肩的高科技和傳統,似乎在賠率組合。“我們盡可能地在地下室裏盡可能多地在這一領域中花更多的時間,”但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課程。香檳已經成為一個地方的手段。為什麼農民不應該創新,並控制他們的形象coach皮夹,盡可能多的公司,控制該地區?

這是一個香檳的動盪和發生了什麼,之間的關鍵差異說,在盧瓦爾河。如果你走在安茹的特立獨行,有相對較少的風險。但即使香檳最深思熟慮的基像德裏克在奧布,例如不會拋棄的稱謂。所有的不足,為地方和象徵香檳仍然太強通過了。坦率地說,沒有必要。香檳可以接受它的新規定,而且還是香檳。我想起這是巴普蒂斯特,coach皮夹廚師的洞穴和首席皮夹栽培者在路易王妃,以我的後悔讓訟,變成一個坡處的心。在這廣闊的皮夹扇朝南的露天劇場各個方向。這是沒有停滯;它是香檳的歷史中心,幾個世紀以來,它已經產生了宏偉的黑比諾像皮夹重要的皮夹皮夹,黎柔的皮夹和伯瑞香檳的路易絲。不是吹牛時,他稱之為“香檳的。”他把我介紹給他的皮夹園的工人,誰是移植一個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