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是一個無限的資源。滿足五個廚師和餐館老闆們正在努力保護和慶祝我們的鹹水賞金。LV 紅豆杉海鮮長夾吧,溫哥華去年,溫哥華最佳西方四季長夾店行政總廚需要紫杉海鮮長夾杠鈴騎車長夾公里橫跨加拿大籌集可持續海鮮的意識。作為長夾非營利性的致力於教育的廚師和食客現在他遊說的名字長夾加拿大可持續海鮮天廚師創始人。貝爾鼓勵顧客總是問他們的魚來自哪里,如果它是可持續的。要:珍寶蟹餅。Coach 皮夾他們最暢銷的菜,說。的蠔屋,渥太華在渥太華的蠔屋,行政總廚米迦勒雷德福僅用魚和貝類的智洋認證,溫哥華水族館的保護計畫。提供的挑戰食客海洋友好的午餐(認為魚卷和濃湯),銷售批發,所以附近的餐館可以負擔得起的價格獲得可持續的物種。

要:雷德福推薦牡蠣與木犀草或朗姆長夾加雞尾長夾醬。河長夾館,Coach 皮夾卡爾加裏長夾館老闆薩爾豪厄爾河率先在卡爾加裏可持續海鮮在智洋的存在(雖然她成為長夾個創始合夥人)。我哥哥把我介紹給蒙特利灣水族館的海鮮表,她解釋說。大問題是鮭魚養殖威脅到野生種群,豪厄爾大膽地從她的菜單中移除鮭魚,其中最受歡迎的魚類是魚類的訂單,除非它是季節性的。必須在河長夾館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線被太平洋左口魚或大魚。coach皮夾雷蒙德,聖約翰在雷蒙德,廚師傑瑞米查爾斯最近主持了加拿大及國際名廚,與風土研討會的合作夥伴關係,雷達可持續大西洋物種如蟶子、海螺在展示。隊伍還遊說合法化碼頭在紐芬蘭餐廳銷售,讓食客品嘗當地的魚通常用於出口。

查爾斯說:現在,你可以在他們被抓住的海洋裏吃他們的長夾,必須的海鮮湯,新鮮鱈魚,蝦,番茄、茴香和檸檬蛋黃醬。公園,coach皮夾蒙特利爾拉斯維加斯一直被稱為是鎮上幾乎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在室內,但也有一些令人激動的驚喜發現外。當我走出紅岩峽谷長夾野生生物保護區的車,我驚呆了,在我面前的場景。紅色的懸崖似乎從沙漠中的地面,高聳的頭頂;乾燥的浩瀚使我認為這是火星必須看起來像,它絕對逮捕。儘管只有長夾分鐘的西部片,紅搖滾感覺像另一個世界。我收聽我的導遊,他談論的是在這裏提供的不同的活動,有超過長夾名的攀登路線和無休止的遠足徑(約長夾公里)。我們踏上容易長夾花布山徒步旅行。一路上,coach皮夾我的嚮導指出莫哈韋沙漠特有的植物,其中有許多是帶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