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我將在這華麗的長夾店,還有長夾視覺的傑作來,從賭場的標誌性的巨大的紅色的鞋和它的數字顯示由藝術家像長夾威爾考克斯和小野洋子,LV在長夾的車庫和展品的塗鴉壁畫,長夾旋轉的藝術家駐場計畫。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長夾自動售貨機分散在整個財產,它讓你帶回家一小塊拉斯維加斯藝術僅長夾美元。在拉斯維加斯賭場長夾店,Coach包包皮夾我發現了長夾可視化的一種不同於集市肉美國它在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空間幾乎感覺超載的傑作,其中有長夾狩獵小屋滿足拉斯維加斯華麗的事情發生,有多個開放式廚房,完整的巨木格柵和肉類的陳列,包括長夾完整的乳豬。我從來不是長夾食肉長夾,但我知道這是嘗試新事物的地方。

我的服務員引導我通過大量的菜單和幫助我選擇菜長夾,事實上。不久後,一車拉到表和服務器放在長夾小節目,Coach包包皮夾巧妙地混合了牛肉蛋黃成分芥子、鳳尾魚、醬牛肉牛腩。咬一口,我就改。一千七百四十一集市肉希瑟長夾照片更出人意料的是,這條令人印象深刻的畫廊和餐廳的選擇是我發現的。在過去的十年中,拉斯維加斯已經慢慢變成了長夾熱點,美味的餐館,涼爽的商店和令人興奮的舉措,如藝術廣場和藝術工廠的建築,coach皮夾這家擁有現代和抽象作品的各種畫廊和工作室。當我一步一步走進藝術廣場衛斯理佈雷特美術館的時候,我就受到了強烈的長夾味的歡迎。小畫廊空間充斥著長夾、報紙、長夾杯、床單亂成一團,甚至舊床墊。混沌但完全迷人的場景是由藝術家亞當最新展覽特爾。

被稱為長夾個長夾師,這是關於長夾虛構的一組長夾店打工的長夾身臨其境的安裝,它只是長夾旋轉的展品本畫廊舉辦全年。具有像特爾的相對較新,coach皮夾這方面的拉斯維加斯幾年前藝術廣場不過是一堆空倉庫。但由於市中心的長夾藝術區的創作,這一帶是在模式的全面轉型為新企業和藝術家工作室遍地開花。沿著第一街藝術小徑徘徊,在各種戶外公共藝術展示,我忍不住拍一張雪球在拉斯維加斯,一七英尺高的貓雕塑由硬殼塑膠。我也停下來欣賞充滿活力、塗鴉風格的壁畫,這些壁畫覆蓋了許多建築物的兩側。然後,它的晚餐。為了得到長夾真正的味道的市中心的餐廳,我頭一回胡同菜,頗受當地人的墨西哥餐廳以其時髦的氛圍和地道的美食。一坐下,和玉米餅,玉米和鱷梨醬街的路上,coach皮夾我得知主廚帕洛瑪說在墨西哥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