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個車庫出售的弗萊徹山埃爾卡洪,。它似乎是在良好的條件。勃肯 我看不到任何裂縫碳纖維和鋁。終點是與幾個劃痕一般情況良好。油漆後呆在一邊已經消逝,然而。它完全轉變。車輪是正確的。刹車工作好。birkenstock還記得力品質加速度。而大陸是艱難的和騎好,大大更很難起床。在聖卡洛斯面積為美元購買聖地牙哥車庫銷售在它是在非常好的條件。泵的輪胎,這是準備好了。勃肯鞋 一般見維琪百科-涼鞋框架這輛涼鞋用我的體重秤重約21磅。根據年份迷航時間表迷航與碳涼鞋管和鋁凸耳。
   在這一點上他們所有的碳碳框架是完全沒有鋁凸耳。碳框架並不局限于一個管的設計。他們可以被塑造成特定的形狀,可能提供顯著的空氣動力學優勢。一個非常酷的博物館!鋁的涼鞋。不銹鋼輻條。米其林輪胎閥門法國製造的。踏板是。沒有腳趾夾,雖然我假定它最初腳趾夾。勃肯鞋 進一步它是在兩種顏色,紅色和藍色。處birkenstock理酒吧白帶子。跋涉被描述為雷諾油管。輪子被描述為矩陣泰坦中心,不銹鋼輻條輪圈和我一樣。和目錄一樣,我也有刹車,定制幹細胞和前撥。birkenstock我有個後方變速器和杠杆轉變,然而,目錄指定可能,後方變速器和杠杆所取代,因為它會奇怪混合品牌在一輛新涼鞋。同時,我的曲柄是副總裁。
   目錄指年 禧馬諾。我最好的猜測是,它是一種跋涉尺寸是英寸。條件是公平的。有兩個在上管凹陷。一個是在上面,看起來是一些點的影響另一種是低於和大。我認為這可能是相同的兩個凹痕造成的。我不知道怎樣可以創建這樣的凹痕。也許落在它。它有一個業餘重繪工作看起來像刷上上有鏽在釺焊的後制動電纜指南上管。birkenstock凸耳卡爾頓獨家五車二凸耳中標識規範在年羅利目錄謝爾登布朗。參見前面上管,後前管我因此認為我是一個年羅利競爭儘管我已經重新粉刷,缺乏任何貼花。這也證實了賣家表示這是一個根據年份迷航時間表迷航鋁涼鞋是保稅與內部耳從1985年開始直到年他們焊接。我長途跋涉圓形榮是速度與技術效率曲柄組與250皮帶榮和個牙齒。birkenstock框架踏板在回來的路上,我的涼鞋管絕緣材料包裹,保利袋使用。這一次,檢查員工接受了涼鞋沒有任何問題。然而,當涼鞋抵達巴黎,後輪完全搗毀,留下我的 問題怎麼去城鎮修理一輛涼鞋沒有後輪和四袋來攜帶。最後我找到了一個計程車司機準備幫助我,但我可能是在一個非常困難的局面。座套在差的所以我更換座位年與一個來自一個破碎的長途跋涉。賣方似乎是幾年。它是英國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