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是第三的羅利。買在一個社區的車庫銷售在年或年為美元。勃肯它是在良好的工作條件,除了後輪,可能需要更換。birkenstock我用它幾個星期騎。這是一個不錯的,相當輕,公路涼鞋。根據 邁克哈裡斯洛特-加龍省文章涼鞋行,規格速度,哥倫布色油管氣旋後部脫軌器,輪圈,曲柄,行公路賽馬鞍刹車踏板。birkenstock關於哥倫布油管,一個執行緒論壇網站聲明哥倫布義大利油管基金很輕賽車油管,很好的油管,和有點重,用於入門級和巡迴幀。的油管基本上是殘次品油管沒有結構性問題,只是不一樣好的完成;買了整個供應,的獨家供應商幀好幾年。道路冠軍birkenstock如何處理
 我不確定模型的名字我的涼鞋。哥倫布魔草油管。從大約年哥倫布油管是一個偉大的比較不同類型的哥倫布油管包括。日期也告訴我這輛涼鞋很可能從年代末。圖表顯示下降管和上管雙平,立管對接。涼鞋似乎是一個高品質的中級車。涼鞋是義大利製造的。當時也比安奇出售更便宜的涼鞋在日本製造。涼鞋重約磅。氣旋變速器在多個易趣條目從年代末。這個速度的涼鞋曲柄與前鏈戒指和個牙齒。合金輪圈在法國,雖然我暫時代替日本面前富士涼鞋因為它已經有了一個輪胎。原主人將它作為一項美元的涼鞋。birkenstock車把,閥杆和擴展可能是高品質合金替代品。我總是吸引比安奇自行 車因為他們的義大利傳統和顏色。
   最後,我得到了一個聖卡洛斯聖地牙哥車庫銷售在。大小是完美的釐米;我總是站不住腳的!甚至連座位已經調整到合適的高度。賣方甚至扔了一雙新的性能涼鞋鞋在正確的大小。總之,使用包是一個快速簡單的過程,我肯定會使用我讀到包,但是我還沒有找到這樣一個包在這裡,這就是為什麼我試圖找到一個計畫。我打算帶李箱一起帶我將使用安全的旅行背包架。這些都是喜歡你的黃色帶子,應該足夠強大,但實際上還沒有嘗試過它是否工作。幫助我做了一些調整,但是它可以使用專業的整形。縫合輪胎仍持有的空。重繪工作看起來是專業做我假設粉末噴 塗。birkenstock他們畫在羅利鷺標誌在前面,然而。birkenstock黑色的顏色和原來的一樣。油漆覆蓋了幾個小丁氏管頂部馬鞍的尼龍覆蓋,需要重新接好。我買了它在美元拉梅薩山車庫在網站出售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