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我曾經為我的週末收拾非常輕的距離。勃肯我把我平時化妝袋效益拖鞋填補它與化妝,勃肯鞋是可以接受的一個美容博客,這意味著我所穿的一樣的化妝,連續3天在震驚我知道的最低金額。

我已經改變了我的基金會近日,香奈兒墊勃肯涼鞋鞋永遠是最喜歡的,隨著嬌蘭內衣但我一直傾向於一個新的覆蓋,所以挖出臉+身體的檔案。我有陰影的這可能是我的膚色有點暗的時刻,但它是如此龐大,它只是增加了色彩的完美的量我的臉。它不含所以是偉大的夜晚,那可怕的閃光攝影無疑用。隱藏我的可怕的下眼圈,我已經達到了夢幻般的波比布朗校正器拖鞋收集2000持久完美遮瑕組合,我強烈建議任何人的痛苦與疲倦的眼睛太。正如我之前所說,我還沒有使用粉最近,但我沒有把我的礦化勃肯涼鞋鞋自然與我這樣我就可以彈出一個除塵在我臉上之前,我進入了我也有一個反腮紅相汗流浹背的俱樂部,這讓我覺得有點噁心,當我想到我的腮紅收集,哎呦。所以在臉頰上我只是試圖鑿所有週末拖鞋圓滑的面部輪廓的試劑盒在一些顴骨,我知道這真的是一個過度炒作的產品,但這樣做是正確的。它增加了一個很好的尺寸的臉,並停止你的基地看起來很平坦。

說到眼睛我已將香奈兒的一些幻想勃肯鞋眼影霜在我已經發瘋。我發現用它絕對是拍拍它輕輕地用我的手指的最佳方法。終極睫毛的完善過程中,我捲曲我的睫毛植村秀的卷然後分層上幾層歐萊雅伸縮防水睫毛膏。有一個新產品,我一直在使用我的眉毛,實際上我還沒有顯示你,但我相信你已經看到許多其他博客。這是高清眉集這是在九月的勃肯鞋很奇妙。我一直在使用一個陰影,以填補我的眉毛的結尾,我會彈出一個全面的審查,如果你喜歡它。嘴唇我保持它簡單與勃肯鞋桃簡直是完美的日常顏色對我的勃肯鞋胭脂。稍微裸裝桃子,這是自然的拖鞋葉美麗光澤。

哇,勃肯鞋那是一個化妝漫談。但我真的只是想拍一張漂亮的照片,希望每個人都有一個可愛的週末。如果你們有任何帖子或視頻,你想讓我做,然後讓我知道,我承諾在這麼多的事情我忘記了評論,所以給我的一個溫柔的提醒,我會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