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在我的勃肯鞋後說,我一直都是一個風扇的基礎(勃肯 特別是那些對價格尺度的高端)但最近我的癡迷達到令人眩暈的高度時,我數了數,一個怪物11基礎上我收集的, 勃肯鞋 鞋根據我的估計,一瓶大約持續4個月如果你使用它每天意味著我幾乎已經夠我度過接下來的4年。好上帝,我想這是我該停下來的時候了。

但在我做我的小基礎審計,我沉浸在另一個2的基礎哦第一個,是我認為一個必要的購買。我愛我的香奈兒 勃肯鞋 鞋,最近將是我所有的時間最喜歡的基礎給肌膚一個很好的媒介,但自然的覆蓋範圍有很大的持久動力。但40米的顏色已經開始接觸到我的皮膚太黑了,事實上,我開始看起來有點傻,勃肯鞋當我穿上它。所以在顏色淺一點的回購,在卡拖鞋梅甘聯繫了我,告訴我她在她的博客銷售淺一些,我抓住了這個機會,抓住它。所以我設法在一英鎊買一瓶30快出來的蒼白陰影,我現在是一個很快樂的傢伙。

二購買可能是不必要的,但如果你跟隨我的推特你會知道,我上周終於開始會議我最喜歡的一個博客,於我們勃肯鞋(她絕對是個寶貝),拖鞋我們有一個小的徘徊在勃肯鞋。因為某些原因,勃肯鞋總是帶給我最壞的消費智慧,我不常去那裏,有很多櫃檯,我沒有靠近我,所以我總是覺得需要買昂貴的東西。這次訪問是沒有什麼不同,我只買一個東西,它就已經是我想要的一段喬治阿瑪尼絲質粉底液。這是我一直認為是一個名人最喜歡的,是那些你的皮膚,但更好的公式之一。我是相匹配的陰影6,我不得不說我一直愛它,到目前為止,但保持一個深入的審查很快我一直瘋狂的在這發產品自從我設法弄它是免費的從第一的唯一方法就是博客事件(注其可愛的面孔我會看到下一個嗎。下個週末。這裏更多的細節)。我用了一個瓶子在幾周,並一直在尋找它自從,我的旅行到諾丁漢分行終於富有成果看看我找到了什麼。是的,這是鴿子營養油護理快遞護發素(唷,什麼一口),瓶子上說這個東西是3倍營養作為一個正常的空調拖鞋我都同意。它基本上是一個處理拖鞋空調中的一種,它甚至是管出來的條紋像勃肯鞋白色條紋是正常的護發素拖鞋黃條包含營養油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