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它每次我洗我的頭髮後,勃肯鞋在空調的地方,我的工作是通過我的手指我的頭髮,勃肯 讓它在35分鐘之後再沖洗掉。在我吹幹我的頭髮,我彈出我的許多油通過結束,我的頭髮是美麗的光澤拖鞋柔軟。但我已經錯過了最好的一點靴子所有鴿子產品目前一半的價格,這意味著,這種寶石只有1.69,勃肯鞋當然我忍不住拿起2我強烈推薦徒步到您當地的靴子因為我提到我在美髮視頻鴿子空調真的做了現在對我來說,即使只是普通的空調從營養油護理系列已經對我的頭髮很難以置信。你已經知道,現在我有一些特定的嗜好談到化妝口紅(當然),基礎(我有11在我最後的計數),真的很難,很難找到,限量版birkenstock鞋的。我不認為後者成癮是一個我已經討論了很多你之前,所以我認為它可能是時間讓你。

是的,我添加了一個非常罕見的無國界醫生調皮地在我的收藏。勃肯鞋昨天到的,我戀愛了。首次發佈5年前的事了,早在2006集之前,我的肚皮,在高端化妝品的方式(我是一個導演的女孩吧)。麥克總是做限量版的無國界醫生,他們發佈了一個微小的量,當然讓人非常渴望我已經看到這項勃肯鞋拖鞋易趣網在50馬克。瘋狂。因此,當我聽說這是由於重新發佈在蘋果的秋天顏色收集,我知道我必須嘗試,並得到一個。大約在上午7點50分,星期二早上推特世界裏,它已經活在他們的網站上(birkenstock系列總是在第一星期四商店的每一個月,但通常滴線上星期二之前)。所以我跑到辦公室,快把我的訂單,唉。2天後,它來到我的腿上。

勃肯鞋形容它作為一種軟燭光米色多維微光,我同意。幾乎是以一種黃色底色,它最有趣的脈絡貫穿綠色、桃拖鞋藍給它一個非常獨特的外觀。雖然相比之前的照片,我看到勃肯鞋,此集合中的發佈似乎已經減少了他們的脈絡。其他是我自己主要是用腮紅,但這絕對是一個落在螢光類。我希望它看起來有點像迪奧的琥珀鑽石筆,但這是更微妙的,少了一個青銅色調。我看這很風靡的一種簡單看眼瞼,或撒在臉上輕輕的如果你想要一點額外的光芒是如此微妙。我今天早上用勃肯鞋刷我的顴骨上,它讓我看起來很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