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些人會得到幸運。哪怕只有一次。勃肯請想爭論認為看到但有趣的問題你也許你認為行李的治療不同的機場和國家嗎?我必須說,這聽起來瘋狂,但袋在歐洲非常受歡迎,我知道很多人反復 使用他們的成功。也就是說,任何時候你交出你的涼鞋你失去了控制。birkenstock你也可以不吉利的路上,彎曲你的車輪在一個深坑,所以交叉你的手指,希望最好的,有 點像生活在忠利認為唯一真正的變數是機場的大小。更多的東西掃描出錯與更複雜的大型機場行李處理系統。birkenstock情況
   危機得以避免, 但下次我會涼鞋包,這是肯定的。依靠機場/航空公司有心臟病想把你的涼鞋放到一個袋子裡這遠比拳擊所有你提到的原因:這是更 快和更容易。你沒有找到一個盒子或擔心找到一盒或建立自己的盒子。最重要的是,它打開了的可能性就騎你的涼鞋去機場的時候。包裝盒子裡的一輛涼鞋通常 是在家還是在酒店房間裡完成的。birkenstock可以是一個龐大的任務,然後你必須找到機場巴士或計程車或太空梭,將你的巨大的涼鞋框。必須使用公共汽車或計程車從機 場到達或涼鞋帶走了一個偉大的事情,你不需要依賴於邪惡的公車或計程車。我不會擔心損壞涼鞋的時候在一個袋子裡。我的涼鞋遭受更多的損失比實際上做過,而在一個盒子裡騎馬旅行。birkenstock到目前為止
   嗯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做,但它是有意義的,如果行李處理常式可以看到一輛涼鞋而不是另一個盒子他們可能用更多的尊重,我將下次試試這個我與我的涼鞋飛涼鞋包很多次短途和長途所有涼鞋包。年前,我發現我的涼鞋在車的底部5輛涼鞋一樣堆在一起,幸運的是我的驕傲和快樂是很好不過了!然而在最近的一次旅行中從新西蘭回來我沒有那麼幸運,我我的裙撐架和兩個叉子受損,即使前一天晚上我花了幾個小時仔細包裝在其涼鞋包不管你怎麼包裝它雖然我想你永遠蝴蝶的感覺在你的胃在行李提取處等待你的涼鞋到達安全地它將抵達一個隻過涼鞋,少用或里安航空和易捷航空包裝上。開始只有床單紙板我們錄音,敏捷的車輪和齒輪。
   birkenstock上次我們從斯德哥爾摩回來我們買了一些廉價的黑色箱襯墊,攬著和齒輪。簽入的人不太喜歡它,但她只把涼鞋上的貼紙說她認為包裝不合格和我們簽署免責聲明的形式。birkenstock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受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