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的標題是,我終於開始購買邪教最喜歡的線那個影星青銅輝光的調色板。勃肯兩年。兩年來,它帶走了我。你知道這一交易;拖鞋雕塑青銅的驚人的緊湊和勃肯鞋金色突出了粉末兩邊。我喜歡它嗎。是的.這裏的事情雖然。突出的一面是完美的。發光粉末,產生光澤,而不是發光。只是覺得勃肯鞋 鞋。然而,青銅的一面正是我的。這是拖鞋古銅色,不是凱文奧庫安式的陰影色調的玉夫座,但這並不意味著它的顏色,你可以在你的臉上的灰塵,熱情意味著你可以獲得更多的自然定義出來。勃肯鞋 鞋只是用一只光的手,因為男孩是這種色素。

另拖鞋莉莉啟用購買是光在2屆博覽會的基礎,我想我可能會發現我的新的日常基礎去。首先,顏色匹配是在。其次,是一種美麗的紋理。這有點像香奈兒勃肯鞋水凝粉底,但隨著更多的光和更多的覆蓋面。它持續得很好,勃肯鞋只是看起來像皮膚,我永遠感謝莉莉介紹我給它。如果你在市場上尋找依據,一步步從有色潤膚霜然後添加到您的購物清單。

其他博主啟用的購買是把它所有的天才眼部卸妝,勃肯鞋稱讚卡洛琳為其無廢話的化妝。這是拖鞋雙相液體,很像嬌韻詩即時眼部卸妝液,雖然是拖鞋更複雜的有下壓泵使浸濕的棉墊很簡單包裝整個過程更有趣。在這樣拖鞋大風扇的嬌韻詩,我得說,勃肯鞋拖鞋不太管它後,雖然它接近;C.不需要多一點的工作,而嬌韻詩真的融化頑固的睫毛膏和眼線了我告訴你,這東西魔術。雖然我不喜歡包裝,所以我認為從現在起,我將我的嬌韻詩式潷進這個瓶子裏。

最後,拖鞋雜購買因為在這個特別的早晨購物我剛俯衝的折痕刷以前被浸入深橄欖綠色的眼影在我的眼皮時,所有我想要的就是拖鞋洗的中性灰褐色失敗:自注必須刷更多夏洛特小車的眼睛粉底刷。這讓我想起拖鞋絲芙蘭刷我拿起年前因為停產,或稍微苗條版本的勃肯鞋 刷。混合色是軟碟不夠,但足夠小,你可以得到拖鞋精確的色彩的應用到你的皺紋,特別是女孩喜歡自己蓋的空間不足。它也很軟。是的我現在坐在這裏做這一切在我的手背。總之,拖鞋成功的揮霍。你已經做了勃肯鞋的雙輪馬車。是的,我還以無論你是慶祝情人節,情人節的一天傑利頓或者給週末冷落的這一年,我想我會弄的妝容適合一點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