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基礎首先想到這裏的第拖鞋品牌是香奈兒。我很愛他們的勃肯鞋水的基礎,勃肯但完善盧米埃爾天鵝絨是拖鞋很好的代還有的米色粉岩說到勃肯涼鞋鞋免費方式設置的東西。然後還有羅拉瑪斯亞。他們做的是拖鞋工廠範圍的所有紋理和覆蓋遮瑕膏和基礎;我為他們的無油軟斑有色潤膚霜和秘密偽裝遮瑕膏,勃肯鞋可以掩蓋甚至最肆虐的青春痘。

最好的臉頰應該是。無論是古銅色,螢光筆或腮紅你尋找,奶奶總是有錦囊妙計通常在狂喜值得調色板。他們的麗的古銅色是勃肯涼鞋經典的東西,我已經打了潘多次和腮紅我愛吉娜或深喉嚨,勃肯鞋不經常討論的高潮,我覺得這一點紅色很適合我的膚色。最好的眉毛不幸的是它不是東西,可以很容易地在英國找到美容過道呢請,請讓這種事情發生。,但我認為貝弗利阿納斯塔西婭山作為拖鞋高端的眉毛選項。粉,額頭颼颼的,勃肯鞋甚至淺色的眉毛凝膠我愛他們所有人。沒有人像阿納斯塔西婭一樣皺眉。

眼影最好的這是拖鞋艱難的拖鞋作為我的眼影盒可能是最不同品牌的所有我的化妝抽屜明智,但當我想到它沒有品牌,讓我很興奮,當談到作為眼影的勃肯鞋。主要是因為他們讓你選擇牧師自己的調色板和它基本上每天化妝愛好者的夢想去做。但特別提到這裏有去城市的衰敗,赤裸裸的調色板者,又名的勃肯鞋四是各種漂亮的原來的中性調色板和夏洛特小車。

最好的嘴唇我想我必須去的麥克在這裏再次實際上。可用顏色意味著廣泛,他們照顧我每天的日子像糕點和我勇敢的天的顏色如紅寶石宇和反叛。哦,他們的唇鉛筆也太棒了。但你怎麼看。什麼樣的品牌做得很好,他們很值得揮霍。勃肯鞋當談到夏洛特的雙輪馬車,我試過的每一項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眼影四邊形。驚人的。革命的啞光口紅嗎。禁欲主義者。眼睛鉛筆。走出這個世界。你得到的要點。但這是因為我有拖鞋適當的閱讀和在蒂爾伯裏櫃檯購買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主要是因為涉及徒步進城,我的胳膊肘上總是很忙,沒有放鬆的牛津街,但幾周前,我發現自己在拖鞋令人昏昏欲睡的曾經使莉莉勃肯鞋鵝卵石了我的錢包隨著禮品卡已經在我的口袋裏,軟化的打擊下燒了拖鞋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