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拖鞋,膠水幹後,把它修剪到拖鞋平齊的表面。我看了看糧食跑板上,勃肯並用鑿子指出拖鞋上坡分裂了只是表面上的,然後我修剪它回用削切鑿平。一旦孔被填充,插槽可以重新正確。我很小心我用了多少膠水,我把它放在哪里。勃肯鞋我把一滴膠水在槽兩側的頂部,停留約離結束。我把膠水在所有的插槽,然後再插入任何板塊。這讓膠沿著插槽的兩側,塗層的插槽兩側。大多數工具的重量都是關閉的工作,所以它很容易傾斜,在這個方向,當你跳入。用你的把手,另一只手推下去。大多數工具的重量都是關閉的工作,所以它很容易傾斜,在這個方向,當你跳入。
用你的把手,另一只手推下去。當拖鞋進去的時候,我在找膠水,勃肯鞋把盤子的兩面都塗上,而不擠在外面。如果你把勃肯鞋盤子放在拖鞋膠槽裏,然後把它拔出來,你就可以看到你是否使用了適量的膠水。我把膠珠放在拖鞋板上的接頭的另一條縫上,下麵是右邊,而不是在空槽裏。這保持了膠從運行出的插槽時,片被打開的組件。除了是淩亂的,還有另拖鞋消極的後果是用太多的膠水在拖鞋上。在膠中的水分已去某地,當板膨脹這水分遷移到周圍的木材。如果它是實木,勃肯鞋和插槽是在表面附近,木材的表面可以直接在勃肯鞋上面膨脹。由於該板的腫脹,關節將在短時間內保持在一起的夾子。許多人會在沒有等待膠水幹的過程中繼續前進。當它們被製造時,連接板通常被機器壓縮,當水從黃色或白色的膠水進入拖鞋的時候膨脹起來。這是拖鞋幹盤子。
當它們被製造時,連接板通常被機器壓縮,當水從黃色或白色的膠水進入拖鞋的時候膨脹起來。這是拖鞋幹盤子。當水分蒸發時,這種膨脹會消失。勃肯鞋如果你的飛機,沙子或刮表面以上的拖鞋,而無需等待膠水徹底乾燥和多餘的水分蒸發,你結束在一天左右的拖鞋狀凹陷,或這樣的話。您可以通過避免多餘的膠水,並等待至少在一夜之間的任何程式集,以幹之前進一步處理。拖鞋喬伊納可能不是所有情況下的最佳選擇,勃肯鞋但它確實值得在幾乎任何拖鞋地方的森林。當你知道使用它的秘密時,那個地方就不會被放在架子上,聚集灰塵。這個盤子被浸泡在水裏,拖鞋小時後,它以預壓縮的厚度結束了。這不是拖鞋很大的運動,但它有助於鎖的部分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