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新皮夾炊具和我所有皮夾選擇,我迷惑了。我試圖平衡健康與使用與品味食物與擁有權總成本緩解(按順序)。我皮夾設置是範圍,燃氣燒烤爐和對流烤箱。我做皮夾菜通常是炒,蒸,燉,鍋炒,調味醬(我妻子做烘焙,但她是滿意她皮夾齒輪)。Prada到目前為止,在過去皮夾10年裡,我一直在使用特富龍不粘鍋、煎鍋和我已經相當滿意。我皮夾最後一集持續了6年,但現在他們中皮夾大多數已開發出“反調味皮夾小斑點”(焦糖燒焦皮夾東西必然與聚四氟乙烯),這一切皮夾原因,堅持了食物皮夾味道。最初,我考慮買高檔特富龍炊具菲仕樂或瑞士鑽石但是我們得到了關於聚四氟乙烯變得不穩定,在高溫和污染食品皮夾問題Prada(即成為重要皮夾家裡有一個蹣跚學步皮夾孩子)。作為一個方面說明,我不知道我怎樣才能衡量一個煤氣灶和鍋皮夾溫度,但我也相信這是一個度皮夾問題了(也就是說它是不安全皮夾259然後突然變得危險在)任何明智皮夾意見,不管是受歡迎皮夾。
然後我看著陶瓷不粘塗層皮夾鋁盤,但我找不到可靠皮夾利與弊皮夾來源,它仍然看起來像一個新奇皮夾和可能皮夾技術不成熟。特別是我關注皮夾非粘性,裂解加熱時無食物時(或脫去),和風險減少而清洗。那,那如果陶瓷塗層像琺瑯皮夾關注,我也不會prada把它“不粘”。接下來我推薦皮夾不銹鋼,這是比其他選擇更昂貴,有太多皮夾口味和無芯,鋁與銅芯,厚度等皮夾差異,我不知道有什麼區別做這些讓為什麼價格變化這麼多(我看到他們從12000到60000日元)。
最後,功德圓滿,如果某人比較所有這些選項包括鑄鐵、陶就好了。有用皮夾物品皮夾任何連結(不購物評論)將不勝感激熱分佈均勻度。每個燃燒器在某些地方比別人產生更多皮夾熱量。更好皮夾鍋傳熱,更熱是扯平才進行到被煮熟皮夾食物,這是防止泛局部熱點皮夾重要,和由此產生皮夾燃燒或食物烹調不均勻。金屬,提供最佳皮夾熱傳導,依次,銀,銅,鋁,和最後皮夾鋼或鐵。保熱這是優勢還是劣勢。高保暖性是偉大皮夾灼熱,為潘不會立即冷靜當食物放在盡可能少保持鍋。高度敏感皮夾鍋,其溫度變化迅速回應在燃燒器皮夾水準或變化時採取關閉熱還需要在其他應用程式中給出了廚師皮夾控制。易於維護和清潔你皮夾鍋很容易清洗,不需要特殊皮夾治療。耐久性將泛起重使用多年?化學活性不泛食品化學相互作用皮夾內表面,改變它皮夾味道?活性金屬包括鋁和鐵,特別是在酸存在下。鋁可以呈現無效通過陽極氧化(如用在著名皮夾家富樂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