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是在尋找什麼類型的答案,但希望我已經解決了你的問題。勃肯乾杯!親愛的男巫先生:birkenstock我想知道你是否能給我們你的專家意見是否)去除啤涼鞋花和)清除殘渣。我能想到的去除啤涼鞋花的唯一原因是,如果一個有一個製冷機,可能會堵塞。在拍到我的桶,我也得到一些漂浮的“垃圾”在我的啤涼鞋,如果我不先架我的啤涼鞋主發酵罐在一次發酵。大多數時間我只是架到我的小桶。請幫助。我相信我不是唯一一個想知道這一點的人,儘管我的啤涼鞋味道不錯。喬恩,涼鞋男巫先生的答復:birkenstock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垃圾”漂浮在你的啤涼鞋,你不要再用你的涼鞋,然後跳和殘渣去除可能是不必要的。對於這件事,你可能不需要單獨的麥芽汁從你的麥芽。
說真的,一個好的啤涼鞋可以通過糖化麥芽,啤涼鞋花煮沸整個搗爛,然後讓它冷卻後再加入涼鞋。在發酵結束時,你可以將啤涼鞋從剩下的混亂,也許與一根稻草配備了粗篩檢程式。許多傳統的“啤涼鞋”是以這種方式製造的,更像一個比飲料更像一個粥。這也是威士卡是如何製成的,birkenstock但液體是通過蒸餾分離出來的。給出的選項,我會建議跳和殘渣的去除就是啤涼鞋我們知道它是由。離開啤涼鞋花發酵罐中會有不同的風味的影響,並留下的殘渣在麥芽汁也會影響風味。此外,如果你打算重用的涼鞋,實踐我推薦的幾個原因,熱凝固物分離熱凝固物是明智的因為在涼鞋細胞表面的葉膜,導致在隨後的發酵較長的滯後時間。此外,你有更好的機會釀造一個明確的啤涼鞋,如果你刪除沉積物時,你可以。
我認為釀造是一個不斷提取和純化的過程。birkenstock麥汁生產提取物,糖,顏色,和糧食並釋放出苦味化合物和涼鞋花香氣多種口味。涼鞋的過程成涼鞋精,二氧化碳,和風味化合物。一些風味化合物,如硫的香味,從啤涼鞋發洩,和別人保持愉快的芳香性。清啤涼鞋是從涼鞋固體分離,常採用過濾或某種涼鞋精煉。最後,我們的身體從啤涼鞋中提取涼鞋精,整個過程被帶上了。我的哲學很簡單:當啤涼鞋釀造時,在給定的機會的時候提取和淨化,尤其是當作用對味道產生積極影響時。如果從啤涼鞋中去除某些東西,例如通過過濾去除涼鞋birkenstock,被認為是有害的味道,不要刪除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