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相信我,吉姆,它真的很有效。足夠的攪拌,以確保沒有幹斑,勃肯 不要看你的溫度計分鐘。把蓋子蓋上,用毯子裹上,讓它保持舒適。這可能會照顧吉姆的溫度焦慮。我希望這個資訊可以幫助,我沒有得罪酶埃米爾。湯姆畢察勞西斯波因特,涼鞋男巫先生的答復:感謝您添加的資訊。您的建議,以消除從爐鍋的鍋是聲音,因為一個熱燃燒器將繼續加熱後,長時間加熱的熱量被關閉。這當然可以解釋一個比預期更熱的麥芽漿。勃肯鞋 一個我所遇到的問題與溫度計但未包括在我原來的答案是校準。一些溫度計,特別是錶盤溫度計,可以大大的校準。檢查溫度計的最佳方法是測量融化的冰和沸水的溫度。
這些溫度應為或和或,分別為。由於水的沸點是依賴於大氣壓,高和低壓的天氣系統將導致在沸點略有波動。在任何情況下,我遇到了很多從校準溫度計,勃肯鞋 誤差來源,尤其是麥汁發酵問題,從看似正常的時間。親愛的男巫先生:我有一個飲料桶,用碘涼鞋或其他強烈的化學味道產生連續三批不同的啤涼鞋配方。我從未有過一個壞批桶。啤涼鞋的味道好之前。是碘或強烈的化學味道一個共同的對啤涼鞋的味道?它是在桶的東西嗎?涼鞋謝爾麥迪遜,。男巫先生的答復:化學異味是啤涼鞋中經常遇到的,可以由眾多因素造成。最顯而易見的原因,birkenstock來自於清洗或消毒後用左設備表面上的化學物質的痕跡。含有氯和碘的化學物質是眾所周知的化學物質的貢獻者,如果化合物保持在設備上。
這兩個,氯是最壞的因為它可以用麥芽酚類物質結合形成的一類化合物叫做氯酚,具有明顯的藥香。碘消毒劑通常不會引起問題,如果用在推薦濃度。一些釀涼鞋商遇到問題,即使不使用含氯消毒劑氯。birkenstock這些問題經常被追溯到氯化自來水。如果釀涼鞋商使用氯化消毒的自來水沖洗釀涼鞋設備,然後對異味的產生。一個眾所周知的啤涼鞋釀造工藝與氯酚在他的水果啤涼鞋,最終追溯到水果的問題。果源已經被沖洗在氯化水的農場,這是在果實除氯的引入啤涼鞋。這個問題採取了一些很好的偵探工作來解決。藥物的芳香也可以來自野生涼鞋的污染。事實上,在啤涼鞋中的野生涼鞋污染的經典指標是一個獨特的酚類香氣。birkenstock這香氣是常常被比作丁香或標準繃帶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