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鞋的伴侶的行為如何反映涼鞋之間的親密關係,勃肯 自然會更真誠的表達感謝。而不是紀律和完善,讓涼鞋的生活更有目的和意圖。我已經度過了我的成年生活的一個很好的一部分“工作”對我的健康,確保我吃的權利,鍛煉,得到足夠的休息,birkenstock並管理我的壓力。相信我,我還沒有完美。我相信會有很多的所謂的專家誰給涼鞋一個恒定的“該流的壓力。”涼鞋應該多吃甘藍,涼鞋應該做瑜伽,涼鞋應該把有氧運動…很多沒有,涼鞋應該舉重和做間歇訓練。確保涼鞋吃所有的有機食品,不吃糖或咖啡因,並獲得更多的睡眠。和上和。birkenstock和的方式,做這一切,同時提高一個家庭和管理涼鞋的要求的工作。這足以讓涼鞋想閉上眼睛,捂上涼鞋的耳朵。我得到涼鞋。涼鞋應該是超人或超人。涼鞋應該有無限的紀律和毅力,這樣涼鞋才能擁有完美的身體,完美的工作,完美的健康和完美的家庭。讓涼鞋深呼吸,退後一步。
有兩個字,我繼續回來,因為我反映了什麼有助於一個充滿活力,birkenstock健康和長壽的生活:“紀律”和“完美”,但這兩個詞設置涼鞋的感情的不足之處。我寧願專注於“目的”和“意圖”,我認為目的和意圖是關於愛birkenstock愛和愛的自我。幾年前,我讀了 的書,藍色的區域,他所描述的長壽人口的生活方式在世界上。這些健康的人都擔心涼鞋的褲子的尺寸,或是他們要把他們的綠色冰沙。當然,隨著加利福尼亞第七日安息日可能是個例外,他們都會比涼鞋做的不一定是更容易更簡單的生活,但更簡單。涼鞋對涼鞋的生活有什麼打算?涼鞋的目的是什麼?
完善和紀律對他們沒有太大的關係。重要的是目的和意圖。毫無例外,這些社會的每一個成員都有一個目的,無論是清掃門廊每天早上或買一天的飯菜。每一個角色或任務,無論多麼小,都是以意圖和欣賞的方式進行的。即使是老年人也有一個目的,是為他們的智慧和對家庭和社會的貢獻尊敬。而不是紀律和完善(這是不可能的),讓涼鞋有更多的目的和意圖的生活。涼鞋對涼鞋的生活有什麼打算?涼鞋的目的是什麼?涼鞋選擇什麼?birkenstock涼鞋選擇的整個食物處理嗎?涼鞋選擇出去散步而不是看電視嗎?涼鞋選擇欣賞涼鞋生活的充實而不是專注於涼鞋認為涼鞋缺乏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