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者都知道一個安全的旅行的最重要的規則:birkenstock不要繼續攀登高峰過去的點,勃肯無論你在山上,或你的風險不安全的下降。然而,該組一路一直爬到晚上點,夜幕降臨,天氣變得危險了。birkenstock大多數登山者拖鞋。怎麼可能冒險的經驗豐富的團隊犯這樣的錯誤?的假設是,“他們更關注終點拖鞋成功登頂的山越,目標成為不只是一個外部目標但是自己身份的一部分,他們的自我意識完成的指南或高成就的業餘愛好者。”不是所有的生活目標進行同樣的風險涼鞋情緒,但每一個目標,涼鞋可以跟自己的小版“峰會熱”,涼鞋可以變得如此全神貫注地追求涼鞋的目標,birkenstock涼鞋不會把他們作為獨立的自己。不久,涼鞋的自尊就取決於涼鞋的成功,失敗的可能性會引起強烈的痛苦,涼鞋會竭盡全力,不快樂的提升到終點線。在通往幸福的消極道路上,目標是看到願望是前進運動的積極涼鞋必要的。但這些外部的計畫不應該定義涼鞋的內部生活,或確定涼鞋的前景或身份。
負面的道路提醒涼鞋,涼鞋不是涼鞋所達到的。最後,說,負面的道路不是給涼鞋一個更歡樂的生命追求;要改變涼鞋對涼鞋的方式。當涼鞋採取一些反直覺的道路上的幸福的道路上,涼鞋更傾向于成功地到達涼鞋的目的地。工資很好。這份工作很有趣。我的同事是可愛的人。birkenstock我涼鞋一個偉大的團隊合作,為説明那些需要幫助的組織提供説明,這是一個偉大的團隊合作的好理由。我一直忙於全會議、募捐涼鞋寫“重要”的文件。換言之,我不恨涼鞋有。
我做了很好的工作,並為涼鞋贏得了偉大的標誌。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生活有點灰色,有點無聊,我發現自己在問,“這就是一切嗎?“我開始尋找,聽我的召喚,涼鞋工作,藝術的追求,我覺得真正的所謂的生活。走出痛苦涼鞋無聊的現狀,我更加願意傾聽行業已經在我很久涼鞋召喚似乎不切實際,輕浮,不可能。幾年後的前幾年。birkenstock我的生活我的召喚更多的指導,涼鞋我的新事業看起來比我的舊的很不同。我一直努力成為一個女人的心就夠了,足夠冷靜,足夠的信任涼鞋聽到涼鞋精益到什麼叫。我工作的一部分已經成為寫作教學來說,如何才能發現自己的使命,幫助成千上萬的人發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