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檢查任何一件行李, 事業,甚至你是否會再次看到它。當然,勃肯這不會使用涼鞋拖著,我只是貸款支持反對讓我的行李不見了。穀歌航空公司行李統計一些令人瞠目結舌的資料。妥善包裝盒子是一個物理緩衝你的birkenstock與複雜的機場行李處理系統使用。這是唯一的抗毀解決方案,的時間工作。勃肯鞋用一個盒子就會對你有利。一袋 不能接近這種可靠性。我的建議?離開你的前門或者如果你必須依靠公共交通坐火車或船上。birkenstock鞋你的涼鞋會感謝宇輝已經用塑膠和我們使用涼鞋。當我們使用涼鞋包,我們驚恐地看著行李處理把涼鞋放到傳送帶上裝載在飛機上。瑞士收取我200瑞士法郎攜帶涼鞋連接澳航在法蘭克福的班機。
   到家我有相當大的損害。澳洲航空客戶服務查詢是處理完成非利息,儘管長期飛行常客。勃肯鞋客戶服務是不在乎。所以不建議航空公司與涼鞋旅行。塑膠袋似乎是一個好主意。我將試一試。著名的,安妮將輪涼鞋登記並要求他們把它。真正的遊手好閒的人相比,騎在機場。使用一個袋子將拯救我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勃肯鞋說如果你繼續 讀下去的涼鞋包親愛的行李處理常式。這累涼鞋正試圖推動全球的騎士。仍有很長的路要走。請但我有一個曾大機場使用容器盒更大的飛機上使用。紙箱:將提供更多的保護但共識是,甚至一些行李處理常式不會考慮可能在那裡,剛才處理更堅定扔,也與包被放置在頂部的機會。勃肯鞋不是最理想的。
   疑難案件:完美的答案,但沒有對旅行騎涼鞋有益。除非回到同一機場出發和它可以存儲。再次填充袋:屬於同一類別的情況。我有我的涼鞋在填充袋,它仍然有一個凹痕,幸運的是鋼所以只有化妝品傷害。透明塑膠袋子改革協議,如果我們知道它是什麼,它將與一些醫療單位治療。都將嘗試把涼鞋上的包在一個貨艙。勃肯鞋理想情況下建議墊前輟學布絕緣管和保護後方工作。我認為,我的筆記型電腦可能會更危險,如果我決定對一個人的角落裡,但是沒有,因為它是金屬和工具,我不得不把它扔掉。勃肯鞋使得到我的踏板在另一邊有點令人沮喪。至少我可以螺絲在鬆散。勃肯鞋非常令人沮喪。哦,和備案,有誰知道機場的比例實際上賣涼鞋的盒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