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是從資訊在古董迷航包括序號、配色方案水白色字體,勃肯年時間軸頭標籤和刻字,和組件的 日期後方變速器有馬代碼1其他字體也,然而)我的涼鞋也類似於1988年的長途跋涉。賣方說,從年開始,但這似乎並不準確。顏色似乎是相同的我1987長途跋涉幀大小是釐米,適合我。勃肯涼鞋鞋框架是長途跋涉熱處理由迷航涼鞋設計的美國鋁業公司在美國由美國鋁業鋁。勃肯鞋迷航產生第一個鋁涼鞋在年,年膠粘劑粘合迷航,根據年份迷航時間表。根據年份迷航的涼鞋模型年色彩模型已經從年至少到年。這是入門級迷航鋁公路涼鞋。勃肯鞋後方變速器是行動命名為禧馬諾的光刹車合金拉瓶口矩陣泰坦年代在美國,美國,滑鐵盧,威斯康辛州。
   年高端羅利雷諾茲油管。涼鞋路線,停車,和存儲分析公共信 息和宣傳運動,和設計的開端全市涼鞋路線網路,最終將包括300英里的城市街道。勃肯涼鞋鞋顧問也將產生一個視頻用於公共資訊和宣傳運動,以及整個城市的涼鞋線路圖。勃肯鞋刹車很好地 工作。座套在差的所以我更換座位年與一個來自一個破碎的長途跋涉。賣方似乎是幾年。它是英國製造。競爭是第三的羅利。買在一個社區的車庫銷售在年或年為美元。勃肯鞋它是在良好的工作條件,除了後輪,可能需要更換。勃肯鞋我用它幾個星期騎。這是一個不錯的,相當輕,公路涼鞋。根據 邁克哈裡斯洛特-加龍省文章涼鞋行,規格速度,哥倫布色油管氣旋後部脫軌器,輪圈,曲柄,行公路賽馬鞍刹車踏板最初,蓋特威克機場的地勤人員不會接受他們我們不得不退出條件的副本和列印輸出的這是一個飛行之前,他們會接受。
   沒有真正的問題人員都不錯,只是不知道該做什麼。我們必須密封之前檢查它們,然後開啟的安全檢查並重新密封。勃肯鞋問題是當我們到達波爾多閥門後我的涼鞋的輪胎已經折斷,我的伴侶的後輪被扣,不能移動,您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個大裂縫邊緣,撞上了它。勃肯鞋我的問題勃肯鞋沒有辦法處理常式沒有辦法推著涼鞋,和站起來很困難所以他們採取躺平,或者把東西放在上面。我的對我來說太大了。我們大喊大叫和治療非常粗魯地在整個佇列的前面。勃肯鞋主管一定對此了然大喊,我們不被允許在飛機上直到我們買了盒和改裝的涼鞋。這鐘出發。我們最終要求見機場經理決定,之後查看飛機網站在我們持之以恆,涼鞋可能旅行如果他們安裝超大行李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