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我的袋子折疊 成一個包存儲在底部的裙撐或拖車包。危機得以避免, 勃肯但下次我會涼鞋包,這是肯定的。依靠機場/航空公司有心臟病想把你的涼鞋放到一個袋子裡這遠比拳擊所有你提到的原因:這是更 快和更容易。你沒有找到一個盒子或擔心找到一盒或建立自己的盒子。最重要的是,它打開了的可能性就騎你的涼鞋去機場的時候。包裝盒子裡的一輛涼鞋通常 是在家還是在酒店房間裡完成的。勃肯鞋 鞋可以是一個龐大的任務,然後你必須找到機場巴士或計程車或太空梭,將你的巨大的涼鞋框。行李處理常式一直只是把盒子平,然後在上面堆箱子。勃肯鞋他們不能做,如果涼鞋裝在一個塑膠袋裡。
   我在法國航空公司最糟糕的實例。實際上我失蹤幾天。當它出現時,它看起來已經被大象踩踏。紙板撕裂下來一邊和後輪完全是彎曲變形。紙箱沒有以任何方式保護涼鞋。我認為正好相反:它只是打開它嚴重的虐待和傷害。一袋會更好。勃肯鞋 鞋話雖如此,但是,我總是把我的涼鞋放在一個盒子原因很簡單,所有我飛的航空公司(和加拿大的火車)要求我框的涼鞋。他們不會接受任何其他方式。勃肯鞋鐘的瘋狂覆蓋起來撕碎的紙板和包裝膠帶。我有一種感覺,幾乎每一個航空公司會說在他們的小字的地方,涼鞋必須裝在盒子裡。但如果你只是顯示了一個自行車,把它放在一個袋子,也許他們將被迫適應你。然而,它是一個很大的風險。勃肯鞋我相信但這不再是我最喜歡的想法,它的柔軟,因此沒有保護,匿名的。袋孔穿它,它不是那麼容易為航空 公司工作人員來處理,而不是其他可以裝進袋子裡。對我來說,箱子已經好了,雖然最後一個到達維也納的支離破碎。勃肯鞋這部分是我可憐的錄製,回程是更好的。
   至少很多其他齒輪可以裝到盒子裡,這減少了剪切大道上的比特數來處理。勃肯鞋基於這一系列的經歷,我也不得不同意這個觀點,當涼鞋是可見的一輛涼鞋,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被尊重對待。它有點胖把整個公里但值得如果它節省 了我所有的時間。我將檢查與航空公司和航空公司政策的列印副本先回復我的查詢籮筐呢?我計畫從倫敦前往葡萄牙,把我的涼鞋後面和前面筐子裡。勃肯鞋我從來沒有與我的涼鞋飛之前,我想知道航空公司會對我交出托運行李四塊組成。他們希望你把它們一起作為一個?我使用一個廉 價航空公司規定每人只有一件托運行李,手提行李加上有限的大小易捷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tw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